close

r


咖啡的苦與酒的酸,如何協調蹦出新滋味?

怎麼利用相同原料玩出不同美味?

巧克力,咖啡,酒,

這三種元素在這隱藏巷弄的咖啡館裡,將帶給我無限的驚喜


e

 

在台中火車站搭上33號公車,進化力行路口下車後,

循著地圖彎進巷子裡,很快地找到卡默咖啡,後看著外觀想說,不會又是"私闖民宅"的感覺吧!!

(事後知道這裡非住處~)

 

這間咖啡館也參與了反對台中耗資三億於企鵝館建案的聯署活動(詳請請按下去!)

 eeeee

 

戶外用了許多瓶罐做為裝飾

 eeee

 

綠意小庭院

IMG_2442

 

來到室內老闆招呼我們坐下後,很快地端上杯水

後來聽老闆說MENU會隨時依心情改變~所以我不附上MENU了!

 

照片裡的狗狗就是店狗!最後面會出現:)

eee

 

欣賞店裡的裝飾和背景音樂後,馬上清楚老闆對JAZZ爵士有所專精

老闆多年前做過電台主持,會開始接觸爵士的原因滿有趣的,

除了變成興趣外,也因此認識了現在的老闆娘(老闆娘是位爵士歌手呢!)

 

書架,書櫃上的CD,黑膠唱片,書籍等,是年輕時買的,成為今日的珍藏品

rr

 IMG_2436

 情酒咖啡 $180 Gin Latte


琴酒與咖啡的結合,

沒有酒精的嗆辣,而是甜甜的,令人醉心的香氣

外面常見的是貝禮詩奶酒,所以我很難將琴酒與咖啡想像在一起

老闆想出了利用某種媒介,讓某種類的琴酒與咖啡完美融合

比起貝禮詩奶酒咖啡,琴酒咖啡更有種成人的魅力 

IMG_2457

 

IMG_2458

 

泥漿 $140 Cafe Mud

使用兩種可可調和,再加入espresso

巧克力的濃,純,香,無須質疑! 

PS老闆另外有手工巧克力網路商店(後面會提到~)

(杯子超可愛!!)

rrr


列日鬆餅 $60

這鬆餅太讓我訝異了!口感非常扎實外,味道也別於一般

老闆說他使用的是法國麵團,老麵糰,黑糖(這部分我就不了解了XD)

因為食材的不同,讓口味上有了特色

味道很香,我覺得很有層次!唉呦!總之我超愛! 

老闆說其實烤好後,放置一天風味更佳!

IMG_2481

 

雖然老闆說用的鮮奶油是一般般的,但是我覺得還不錯~

r

 

招待的巧克力

(上圖)

吃得當下只有覺得很好吃,然後有一種香味我很好奇

問了老闆才知道加了海鹽,所以會有點鹹鹹的,非常特別喔

 

(下圖)

小小巧克力裡包的是咖啡豆

特別的是咖啡豆經由淺焙,所以沒有苦味,而是淡淡的酸且脆脆的口感

所以味道不會太強烈而蓋過巧克力

rrrr

 

因為在品嘗的過程中有太多問題(好奇心驅使~)想請教老闆

所以上面許多細節都是向老闆發問的~

老闆很健談,開始和我們聊了起來,

聊天的過程中我只能說驚喜不斷,收穫滿載!

咖啡要怎麼和炒飯,義大利麵,泡麵等,蹦出新滋味?

咖啡,巧克力,酒,要透過什麼媒介讓彼此更相容?

做過連鎖咖啡店店長,吧檯調酒師,開巧克力店,

果然是歷練與累積~可惜我不懂餐飲QQ但還是聽得津津有味!

老闆對店內播的爵士樂也有講究呢!許多人因此慕名而來~

IMG_2507

 

因為聽說列日鬆餅烤好後的隔天風味更佳~所以我和姊姊又買了幾個帶回家:P

IMG_2506

 

老闆娘與老闆共有二狗一貓

白色是卡布,超大型雪納瑞!常對老闆齜牙咧嘴,但其實明明很開心(好可愛><)

灰色是妹妹,因為會到每個客人腿上躺一下,所以是店公關XD

貓咪是奇諾~生性害羞,所以躲在二樓陽台,沒有和我們打照面><

a

 老闆有自己的想法與熱情,和他與老闆娘聊天很愉快:)

 在這小小園地認識許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我相信老闆的專業,也相信他會帶給卡默咖啡更多更多的美味與驚奇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路337巷15弄2號

電話:04-2360-1031

   每周二,三公休(怕撲空可以先打電話或到FB問看看哦)

消費日期:2012/8/27

消費金額:380/2人

推薦指數: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