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上次吃過味家香,這次來永和另外一間看似很厲害的烤鴨店

店面非常明亮,讓人不注意也難呢

門口大大的紅色布條寫著"榮獲台灣烤鴨王爭霸賽專業評審團冠軍

我們到的時候排長龍阿.......不過不會等很久

2..

萬禮香的環境比味家香乾淨太多,可能因為廚房被透明板隔起來,髒污都有受到控制

這裡也是掛爐式烤鴨

3..

這畫面比起味家香壯觀太多了唉!(唉呦....這樣給家拿來比較真是殘酷......)

不過這裡的清潔度真的讓人很放心

4..

透過透明板可以一窺究竟

5..

 

6..

看到了嘛!看到了嘛!

油脂不斷的滴下來唉!

7..

還有標語,雖然不是大餐廳,卻秉持著高水準在服務客人

另外廚房內有張桌子上有個電腦螢幕,竟然是各個角度的攝影機影像!(烤鴨店也好高科技)

8..

這裡清楚的交代了點餐的方法

我們點的是半隻微辣

$260(整整比味家香貴30元唉!)

9..

牌子將價位標示得一清二楚,第一次來點餐也不會霧煞煞

炒高麗菜耶.....我們沒有點,可是我覺得應該不錯吃吧!!!

10..

萬禮香的塑膠袋比較厚,就連拿來裝炒鴨架子的袋子也不是一般大賣場裝水果的那種,很厚!

11.

半隻
一包餅皮:5張(不過我們這一包有6張耶...幸運嗎呵呵)
甜麵醬一包
蔥段,洋蔥切片

12..

我要將片鴨拿出來的時候嚇了一跳,因為超!油!

來近看袋子裡是不是充滿著油脂!

13..

幸好是拿比較厚的紙來墊,否則報紙無法阻擋這邪惡的油脂沾桌阿!

14..

片鴨

我一定會大大讚賞萬禮香的片鴨!!

很明顯的肉質的嫩度非常好,反而是新鮮度讓我格外吃驚

再來是重點,皮的油脂超級夠

我吃了一片厚皮,挖咧!油脂在嘴裡溢出,佔滿我的嘴呀(我愛油膩膩!)

15..

 

16..

蔥段看起來不會乾扁沒水分,也很乾淨,

洋蔥切片,附上這個滿特別的,不過很薄所以沒什麼感覺

17..

餅皮

我將一片餅皮斯起的時候想說怎麼那麼,薄到可以透光,也比較

而且有點乾硬,差一點要心碎了!

不過烤鴨夾餅吃下後,餅皮竟然混著唾液入口即化唉!

18..

甜麵醬

我更喜歡萬禮香的甜麵醬

從圖片看的出來又黑又濃稠呀!

19..

 

20..

來看看全貌

21..

 

22..

炒鴨架子

香氣十足啊!

老實說我覺得味家香的烤鴨架子比較好吃,萬禮香不會讓我想一口接一口的啃骨頭

是因為微辣對我來說還是有點辣嗎,嘴吧都麻了!

但紅人能吃辣,卻也比較喜歡味家香

哎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欸,兩者看起來很像,但是我就覺得這一項很可惜

23..

這次有買白飯來配,哈哈哈!飽足阿飽足!

24..

萬禮香的片鴨口感讓我念念不忘,更想念油脂!

還有餅皮真是人不可貌相,吃下去和看起來的有差異呢!



我還是在追尋高雄的仁武烤鴨的老味道萬禮香烤鴨莊:《Try 永和》油脂溢到我心坎 - 萬禮香烤鴨莊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612號

消費日期:2012/4月

消費金額:260/2人

推薦指數: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