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849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在溪頭教育園區裡,

因為非常深處,所以開車來比較方便

媽媽會選擇這裡而非其他飯店是因為樹林環繞,雲霧裊裊,清清幽幽,氛圍非常好

 

IMG_2857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使用天然原木打造

 

IMG_2856

 

因為正值暑假尾端,所以各個景點應該都是人潮滿滿,這裡也不例外,差點訂不到房間呢!

原本我們一家四人訂到最後一間6人房的通鋪,

但是這幾天似乎颱風影響,有些人退房,因此讓我們住進觀杉四人尊榮套房

 

IMG_2855

 

IMG_2854

 

這裡是我們入住的木屋~以檜木及杉木建成

觀杉四人尊榮套房(附早餐)

我沒有拍室內的樣子,所以只好口述囉(更詳細可以到官網查看哦

 

每棟有二間A及二間B套房

進門後映入眼簾的是一大床,兩小床,還有一小廳

設備雖然簡單,但是整體乾淨,清爽,寬敞

我和姐姐都覺得床超好睡的 或許也因為環境的關係,這一覺很舒適安穩,睡得很沉很沉!

 

IMG_2851

 

這是隔天早晨拍下的

沐浴在這片森林裡,聆聽鳥鳴,住慣在都市裡的我們,在這裡盡情的深呼吸芬多精

 

IMG_2849

 

這是我們要開車離開,車窗的凝露

避暑勝地阿~其實還沒入夜,我和家人都感受到涼意了

我們在前來的途中才想到沒有帶外套

 

IMG_2860

 

第一天我們抵達時是中午,所以就在這裡用餐

每人$199

一人一個日式餐盒外,採自助式沙拉吧

 

日式餐盒,菜都涼了~雖然新鮮吃得出來,但是涼的就是讓美味減半嘛

雞腿的肉有點柴,還有炸物冷的我很難接受啊!

 

y

 

沙拉,菜色滿少的,一般囉

 

有一項讓我們家很開心的是~地瓜葉XD

最近我們家很喜歡煮地瓜葉,便宜,營養,而且我覺得越吃越好吃~

因為是自助式,除了可以自己下麵外,還有一藍生菜自己煮,再淋上肉燥(有素可食)

 

yy

 

番薯也是一項我們家人都很喜歡的!

媽媽說,竹山最有名的就是番薯,所以~這裡供應的番薯一定很新鮮

竹山地瓜是紅番薯,果然不錯,我們帶皮吃,纖維很細緻,

隔天早餐也有番薯,比中午吃得還新鮮啊!!!!

 

水果有番石榴和柳橙,一點也多汁!!!!

 

yyy

 

我很喜歡這裡的環境,可惜自己的文筆不夠好!!難將自己的感受表明出來!

雖然膳食只有一兩樣好.......XD

但是確實讓我和家人達到最初的目的:度假般的放鬆享受


如果要美食,別選這裡;如果要高級設備,別選這裡

這裡賣的是霧靄縹緲的景致;賣的是啁啾婉囀的鳥叫蛙鳴

來這裡是享受溪頭的美


別忘了帶件外套!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 官網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溪頭森林巷15號

電話:(049)261-2160~3

消費日期:2012/9月

推薦指數:9分

 

 

 DAY1

內湖國小(早上)>>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午餐+check in)

    >> 溪頭森林浴(下午) >> 妖怪村(傍晚+晚餐)


DAY2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早餐)>> 忘憂森林/杉林溪 >> 回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