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小孩都大了能夠獨立了,父母依舊忙於事業

四個人分散四地,這個家庭聚少離多,所以我們更珍惜更緊密。



和爸媽北上提前為正在準備即將大考的姐姐慶生

其實抵達後全忘了目的,也就是假慶祝真享受!

前一天才決定吃君悅,因為爸媽來過次,想說帶女兒們見見世面XD

2

餐廳內的空間很大,位子數也很多

本來我還擔心這天早上才定位會不會撲了空

3

坐在窗邊的位置

4

我在想~怎麼沒有筷架,這樣一來使用過後的筷子只能放在桌上!?

雖然服務生收盤子收的很勤

但是每吃完一盤就要讓他回收再拿一副筷子,很麻煩耶!我想重複使用嘛~

5

沙拉區

很特別的有提供這四瓶調味料 (辣油 橄欖油 紅酒醋 義大利陳年醋)

我加的是紅酒醋!酒精很嗆(我怎麼會選這個XD)

6

紫色的是菜頭,我以為是紫心地瓜呢:(

就沙拉囉XD開胃!

7

鮪魚/鯛魚生魚片

很好吃呢!每一片都厚,有彈性,

原來吃生魚片,要從顏色最淺色往深色吃,因為顏色愈深味道較重

而白蘿蔔絲可以達到殺菌的功效,配上芥末,越嗆越過癮阿!!

這一餐下來應該有補充道營養的魚油吧 :D

8

冷食區

番茄+奶酪,我發現我吃習慣台灣甜甜的奶酪

所以無法享受奶酪原味的滋味啊!!

小卷很Q軟,好吃喔!

重點是鮭魚薄片!!!請往下看~

9

新鮮鮭魚薄片配節瓜及西洋菜

這個超級好吃!每一片都切的極薄

橘紅的色澤帶點油光,

姊姊說口感像在吃蛋XD但是我不知道怎麼回應她,因為我覺得難以形容!

10

鄉村的味道區(自己取的XD)

11

由左至右分別是

藍紋乳酪-可以清楚看見如大理石花紋般的青色黴菌,很特別

歌德乳酪-這是我比較能接受的味道

布里乳酪-有法國乳酪之王的稱號!

     外表包覆一層白黴,鹹味和乳香外還有一點蘑菇味,
     
     放久一點風味會變得濃郁


姊姊說他到美國的農夫市集,看到好多種乳酪,很多他都難以下嚥!

而他覺得這裡選的乳酪或許是國人比較能接受的味道

12

這些乳酪拿來配法國棍子麵包,就是法國農夫很好的一頓午餐囉!

13

燻鮭魚-媽媽對這道讚不絕口!
    
    除了單吃外,可以再夾上洋蔥,不過洋蔥雖然不嗆,但是味道很重,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單吃,(btw我最喜歡上面那個鮭魚薄片!!!) 

14

生蠔-沒有特別感覺欸~在澎湖吃到的蒸蚵仔還比較好吃~

15

熱食區

蔬菜還好,外面很多更便宜的店家都還比較好吃~

爸爸覺得炒飯不錯,不過我覺得鼎泰豐的炒飯比較好吃!

烤鴨片很嫩,啾吸,油脂夠,好吃!其他肉類也是如此~

中下黃色那道菜,不知道是什麼!像小米,口味滿特別的,不過我喜歡!

16

 

17

甜點區

我覺得這裡的甜點雖然看似有一點精美,

外觀很普通,無法釋放內心雀躍的小女孩,只有內心飢動的小胖子在蠢動

味道也還好,或許是甜點才開始一下子就有點飽的感覺了,所以覺得沒有很好吃

18

巧克力手工餅乾-很美式!軟軟的餅乾搭上超級甜的巧克力

我還是喜歡餅乾脆脆的!

德式草莓蛋糕-草莓很酸,底部的餅乾沒有很脆,不過還可以~

19

後方的萊姆派,還以為是檸檬派,其實不是喔!

和姊姊都吃了一口覺得味道好奇怪,說酸甜~酸的比例較大



另外有冰淇淋區,不過我沒有拍,不得不讚賞一下冰淇淋

M開頭的牌子(應該是牌子吧!?)

我吃了巧克力和草莓口味

巧克力很甜,不過有密集的巧克力片在其中!

草莓是酸的,有草莓果粒呢!

20

果汁區我沒有過去!!!有4種現打果汁供選擇

蔬果汁超健康的!其中意外的鳳梨紅蘿蔔汁超好喝:D

酒類要另外收費哦!

另外茶和咖啡可以告知服務生,會直接送上桌

21

餐點部分,冷食和熱食都還不錯
 
 尤其是我超後悔沒有多吃點生魚片和鮭魚!!
 
 甜點除了冰淇淋外,其他都很普通,沒有很滿意

這裡部份菜色都偏美式,而甜點我覺得可能我太期望吃到法式甜點了


  
 服務很訝異的是沒有我想像中的專業
 
 少數服務生的態度也讓我覺得很不OK,

部分是隨便的感覺,怎麼沒有高檔飯店餐廳的水準呢?
 
不過若有一桌客人離去,他們會將餐盤放在大托盤上,再用布蓋住端走

這樣重視到其他正在用餐的客人視覺觀感,到是有飯店水準 


 
 假日午餐$1300 + 10%,這樣的價位我覺得沒有那個價值...

以我吃過的中上價位餐廳,夏慕尼還比較有那個價值在!
 


 但是最重要的是謝謝爸媽台北君悅大飯店-Café 凱菲屋:《Try 台北》沒有以為的厲害 - 君悅大飯店Café 凱菲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2號1樓

消費日期:2012/8/12

消費金額:$1300+10

推薦指數: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