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來到店門口,老闆娘熱情的招呼:進來坐~

還來不及看菜單,老闆娘直接問我羊肉麵線好不好XD


不過我一個人來也只有這個選項,難道吃羊肉爐嗎!!!?QQ


接著老闆娘問要當歸還是薑絲

我想說當歸應該比較補身體,所以點了當歸

老闆娘說好~你敢吃羊皮就好~這突然的一句嚇得我來不及反應就入座了

還沒上菜的時候一直想說羊皮...突然的問了一句..是不是很可怕啊!!



這間是本店的樣子,比較老舊          遠一點有2店,比較大間

店址:彰化縣溪湖鎮太平街1號      ; 彰化縣溪湖鎮員鹿路二段416號

PS隔壁右邊的蚵子仁生意也超好!左邊的鄉親燒烤羊肉也不錯吃的樣子

2.

想說下次來點薑絲好了~然後一回頭看背後的菜單

阿咧!!$130耶!!

要我自己一個人吃這麼好的一頓午餐,怎麼敢來第二次XD

好想吃其他的羊肉料理喔!!!

想起以前在岡山吃的羊肉料理超好吃拉!!

3.

當歸羊肉麵線 $130

藥膳香隨著熱煙彌漫在空氣中

閃亮的油光以及大塊的羊肉多誘人啊!

4.

裡頭有老薑片和薑絲

薑絲切很細,有的辣有的不會,搭著麵線一起入口還不錯



沾醬我覺得除了以外,還有點!?

我覺得有點怪XD喜不喜歡因人而異吧~我喜歡吃原味!



在入口的瞬間覺得是不是有點清淡

不過當品味到當歸的香,以及枸杞的甜,這湯頭已經入味,是精華!

喝來不油,不膩口, 天啊!超 補!

喝到底部雜質會多一點,所以會比較濃一些

5.

羊皮,很有彈性,而且肥厚,也沒什麼味道

吃的時候會想說:咦?我在吃 羊 皮 ?!

6.

羊肉超級軟又肥嫩的!完全沒有羊騷味

(這次是真的拍胸普保證沒有羊騷味!我喜歡有點味道才像吃羊肉啊!!)

看那白白的脂質~這裡的羊肉是有掛保證本土優質羊!


麵線也很棒!有入味,而且軟,但不是爛,有點Q彈的!

7.

麵線放得滿多的,所以完食後覺得很飽了!

8.

溪湖還有另外還有幾間羊肉爐很有名(EX阿枝.阿秀,鄉親)

因為有的不在我的活動範圍內,不然很想都給他試試呢!!



PS.家母說~女生MC結束到下次來的期間,吃羊肉可以讓下一次很順~

還有鱔魚湯,豬血湯在結束後喝也都不錯~(不負責任分享呵呵)



地址:彰化縣溪湖鎮太平街1號

消費日期:2012/8月

消費金額:130/1人

推薦指數: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