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Flügel,德文"翅膀"的意思

12

姐姐有一次傳了封簡訊要我搜尋Flugel,說這間蛋糕很好吃!

自此這間店便一直在我的口袋清單裡

地點有點難找!我們在小巷內穿梭,

連在公館待四年的姊姊也覺得訝異竟然有這麼一間隱藏小店

他們似乎搬了不少次家哦!

13


真的很像走進民宅,門外似乎沒有招牌,所以我們猶豫了很久才走進去

不然真的有闖民宅的感覺!

14

布置得讓人有如回到家裡一樣輕鬆自在,

放下心中的包袱,不要受拘束的選一個你喜歡的角落歇著

(桌上擺有’已訂位’的牌子,所以是可以訂位的呀~)

15

16

17


以上是客廳,

下面是客廳旁的小房間,8個位置正好也適合一群好友來!

不過我們看裏頭有一男一女.....姊姊說不要打擾人家就把我拉走了...

18


客廳往後走,溫暖的黃燈光適合當個文青阿!

不然和朋友促膝談心也很到味Die Flügel cafe:《Try 台北公館》來自德國的回憶 - Die Flügel cafe

19

20

21

這裡沒有MENU,牆上有張提供點飲料的海報

一聽到溫蛋糕馬上就起了興趣

 店員和我們介紹完美種蛋糕後,就放我們在旁天人交戰(也沒有想很久啦)

22

23

24

25

有杯水可以自取

26

27

這裡是櫃台和也是選蛋糕的地方

還有販售"德國原裝發泡錠"

28

29

雪球

底層是德式巧克力海綿蛋糕體,會比一般海綿蛋糕紮實

外層刷上蘭姆酒(可是我沒有感覺出來!),中間鋪上香蕉切片,

鮮奶油和碎巧克力豆都是自己做的哦!

話說我記得這是德國兒童節給小孩吃的蛋糕,所以偏甜

口感很滑順,香蕉給的誠意又大方

黃欸最喜歡這一樣!

30

覆盆子溫蛋糕

我第一口從尾巴吃,就吃進一整粒覆盆子,酸~~~

糕體普通,但是溫熱感直衝心坎呀!

我好喜歡吃鮮奶油,鮮奶油讓蛋糕們更滑順更停不下口

姐姐喜歡的是這一樣! 

31

伯爵茶蘋果溫蛋糕

他的長相很像香蕉戚風蛋糕吼!

原來小黑點是伯爵茶的茶葉呢!

蛋糕有附切片蘋果,做過處理(醃漬?),是甜的

我帶著氣質的心態品嘗第一口時馬上被嗆到!!

這一定要搭配鮮奶油,因為偏乾!!

我喜歡的是這一樣,現在有點忘了為什麼喜歡它XD

或許是它的味道中庸,(長相很懷舊XD)給我自然的感覺! 

 32  

Die Flügel cafe的蛋糕種類真的非常多

他們會在FB上分享生活與手工製作食物

每天的蛋糕種類也不一樣,大家可以關注FB上動態資訊哦!

真的每天都會更新和用心介紹!

真希望我就這在附近,我想嘗試他們每一種蛋糕,感覺都會是驚喜!

除了蛋糕外,還有早午餐和鹹食哦


Die Flügel cafe   FB
         部落格 

 

 

 

消費日期:2012/5/25

消費金額:150/1人

推薦指數: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