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7

 

有天晚上,和姊姊穿梭在溫州街,尋找可以待到11點過後的讀書地

我才發現,溫州街聚集了許多間咖啡館,而且各有各的特色

或許因為環境的關係,緊鄰台師大商圈,這裡成為文藝的發想園地

不再計劃內的來到波黑美亞的店前,推開門,走了進去

 

IMG_1045

 

眼前的擺設是隨興溫馨的感覺,

位置之間不會感到壅擠,

這裡有免費無線上網,且每張桌子下皆有設立插座

 

g

 

當我讀著波黑美亞的起源時,心裡為他們的理念感到激動奔騰XDD

 

普契尼的歌劇《La Bohème》中有個傳說中的咖啡館
在那裡,年輕的詩人、音樂家、畫家與哲學家日夜留連
人與人在那裡不期而遇
孤獨一人很好,成群結伴也不錯
貧窮的藝術家們都喜歡那裡
因為東西好吃又便宜,又可以廝混一整天
那是每位波黑美亞人的第二個家

應該要有這樣一個地方,從白天到夜晚
可以供應你沉思、聊天、工作、鬼混、無所事事所需要的
熱量、咖啡因、音樂與五花八門的酒精

可以很安靜,也可以很熱鬧
可以很咖啡館,也可以很酒吧
吃的東西都很有質感,但不會很貴
喝的東西都很有份量,消磨一整天都行

你可以在任何時間離開
在任何時間過來

 

下面這篇文章我覺得寫得很好,也很深入,所以分享出來 :D

波黑美亞很少透露的秘密 (按下去!)

 

gg

 

書架似乎是客人捐贈的,也有許多我超愛的文宣或藝文活動的卡片


黑胡椒牛肉起司蔬菜鬆餅 $190

因為是晚餐,所以我們點了鹹鬆餅

而且店裡有張小告示寫著這裡鬆餅的製作很特別,因此吸引了我的目光

在製作鬆餅的時候,奶香直撲店裡的每個角落XD

每個客人都要忍不住說"也太香了吧!"


IMG_1059


用新鮮牛奶和奶油打發,凸顯出鬆餅的香氣與獨特味道

重點是!過程中加入了濃郁的黑啤酒

黑啤酒的麥香與酵母混入鬆餅糊,不過經過高溫加熱後沒有酒味


IMG_1056

 

鬆餅的份量非常呢!讓我覺得190這樣的價錢很值得!

外皮非常非常酥脆!咬下去的時候咖咖咖的聲響嚷我和我姊都很驚訝

除此之外香味伴隨著熱氣撲鼻!阿~還是趁熱吃最好吃!

外酥內軟的口感,內軟是扎實又Q~讓人想好好的記住這美味!

 

IMG_1057  

 

生菜沙拉是很清爽新鮮的,我覺得很像COSTCO的凱薩沙拉!

牛肉片很厚,(我忘了是冷的還熱的啦!)

鋪上起司的牛肉整個好搭,很有質感~XD

不過重點還是鬆餅~真的好好吃哦~!!!

 

IMG_1064

 

鬆餅+$60可選擇$120內的飲品或可續杯的黑咖啡

所以我選了錫蘭午後之舞 $120

飲品只有這一項不用補差價XDD

茶壺端上來的時候杯子倒放在茶壺上,

有沒有很像美女與野獸裡的茶壺母子組!!!!好可愛~~~

 

IMG_1076

 

拿開茶壺蓋,裏頭沒有茶包或茶葉~

茶味足!喝起來很溫順,能撫平人心的感覺~~(我內心戲很多欸XD)

 

 ggg

 

比利時 奇美紅修道院啤酒

容量300cc,酒精濃度:7%

另外櫃台旁有個冰箱存放酒品

姊姊現在不會放過任何品酒的機會XD

這啤酒的味道我還能接受~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啤酒XDD

 

IMG_1033

IMG_1035

 

來這裡可以度過一個閒情逸致的時光

適合和一群朋友們聚聚(有大桌子)

也適合提著筆電,抱著書本,很如意的做自己的事

千萬不要錯過黑啤酒鬆餅!下次要試試甜的!

不過這天店裡的背景音樂屬於重節奏,也有一些些吵雜,幸好我還是有讀下書:P

 

IMG_1086

  

*低消:每人一份飲料或餐點

*禁帶外食

ADD: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48巷2號1樓

TEL: 電話號碼

Open Time:平日11:00AM-02:00AM/ 周末09:00AM-02:00AM


消費日期:2012/10月

消費金額:/1人

推薦指數: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