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809

 

繼上次在WUMY用餐後,無意間與這位鼎鼎大名的騷豆花有一面之緣

這次終於能深入的認識她啦!!

不過店面真的很小呢!店內也只有10個左右的座位吧

不過沒有座位的話,一旁是小公園哦

 

IMG_1836

 

冬天限定MENU

不過我還是點了看過有人推薦的花生豆花和水果豆花!

 

IMG_1829  

IMG_1830

 

西瓜豆花 $70

吃豆花的這天天氣有些悶熱

但是當我吃一口後,背景是百花在綻放,好沁心涼啊!!!!

先說西瓜是冰涼又多汁,本來想說應該過了西瓜的產季了吧?

但是這西瓜超啾西且香甜又新鮮

西米露增添了咬感,

鮮奶和煉乳的結合當然是香濃甜阿~

豆花非常滑嫩且細緻,

不過我覺得西瓜是要角~豆花的存在感比較低,光是西瓜就讓這碗接近滿分了:D

 

IMG_1809

 IMG_1824

 

花生豆花 $35

這位是店招牌呢

糖水的甜度不高,卻溫潤甘甜

我本身是不喜歡吃這種型態(XD)的花生

不過他的花生口感軟綿

騷豆花果然如其名~有股燒焦味兒~而且非常的明顯!

豆花的口感是滑嫩細緻的,不過我和姐姐一致認為焦味重,卻沒有黃豆味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太冰涼因此給冰鎮住了!?

 

IMG_1815

 IMG_1826

 

雖然我覺得豆花焦味兒重,是迷人的

不過我的味覺裡少了黃豆味,就是不對勁~

姑且不論這個,他們在食材方面都相當用心

鮮嫩多汁的西瓜以及綿密的花生就能窺知一二~

 噢!我好想吃草莓豆花和紅豆山藥豆花喔!

 

ADD: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26號 (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

TEL:電話號碼

Open Time:12:00~22:00;週日公休


消費日期:2012/12月

消費金額:105/2人

推薦指數:7.5分

創作者介紹

追求,嘗試,人生嘛!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