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56

 

原來大家都有收看大學生了沒XD

因為上上禮拜的某一集,所以我和朋友興致高昂的慕名前來

朋友的興致在於少女時代,而我在於仙草XD

 

仙草時代在公館三軍總醫院的斜對面,很好找

我們從台電大樓5號出口後,再走約10分鐘抵達

 

我們約下午快3點到,但是老闆告訴我們內用要等一個小時(驚!!果然是上電視後的效應!?)

所以我留下電話請老闆有位置的時候再電話通知

於是我們到隔壁的OK便利商店坐著休息

結果過了5分鐘老闆就打來說有位置了(更加驚嚇= =好快...)

幸好我們只是到隔壁的OK坐著(胃在敲鑼打鼓了!!)

 

IMG_0502

 

不過雖然室內用,但我們的位置在一樓

一樓有兩桌,而有一區是等候位,給要到地下室用餐的客人坐著等待

因為地下室少女時代裝飾才是這間店的精華啊!!!

電視牆播放的是店內收藏的正版官方影音及周邊商品

很有趣的現象是~大家都盯電視牆,嘴角都微微張開上揚啊!!!!!

(友人也是其中之一XDD而我吃完這一餐還是認不出誰是誰哎XD)

 

每一個桌子都是以少女時代成員的名字命名

我們是Jessica桌~~

 

kk

 

老闆很注重大家對仙草的認知

從大門前到店內的大型看板和MENU上都提及仙草的知識

老闆是很有想法,且有個性的人

之前看到有人說老闆滿冷漠的,我看了也覺得有一點XD我們都滿怕他的哈哈

不過我想是因為比較嚴肅,且人潮多的關係吧....

 

用餐公約要仔細看完後點餐哦

(這裡很多字可以讀欸)

 

IMG_0434

 

帶大家到地下室一睹樓下風采囉!鏘鏘鏘~~

老闆和老闆的夥伴都很愛SNSD,店裡的擺設是他們的一些收藏品

很壯觀呢~雖然我只顧著拍照(哈哈)

不過我想只有SNSD的粉絲才能知道這些珍貴性吧~

 

200

 

要在這裡用餐等的時間比較長~大家都搶這裡呀!!

 

100

 

仙草時代保證採用台灣仙草熬煮12小時不加鹼,

絕不採用濃縮原料或傷身產品

老闆自己開店做單純,對得起客人的生意,

用天然食品,將以前餐飲的經驗融入創新


仙草茶葉蛋 $10  

用最好的仙草葉滷蛋

這茶葉蛋是冰的呢!

蛋白很有彈性,蛋黃則很綿密

不過我和友人吃了覺得就是冰的茶葉蛋XD仙草味是吃不出來的哦~

 

300

 

仙草汁分為關西(關西仙草)有機(有機認證栽種仙草)

*冰飲料皆不放冰塊,有需要要事先告知


原味關西仙草汁 $30

點原味的朋友要有心理準備哦~因為非常的原汁原味

沒有加糖味道滿苦的,但不會澀,我覺得還有點稀

 

蜂蜜有機仙草汁 $40

蜂蜜的甜很天然,聞起來和喝起來都有淡淡的花香

不過蜂蜜的味道太重,蓋過了仙草

兩者的比例可以在做些調整~


IMG_0437

 IMG_0439

 

和風仙草冷麵 $60(小) 

獨家仙草汁及仙草粉製作而成的細麵

友人說麵很Q彈,雖然也吃不出仙草味XD

這是小份的,所以一定是吃不飽的~


IMG_0447


搭配仙草口味的日式柴魚醬

冷麵沾著醬吃很香很清爽


IMG_0453

 

時蔬仙草炊飯(素)$60 

加入獨家仙草汁炊煮

撲鼻而來的是白芝麻的香氣以及時蔬的天然氣息,

滿滿的料撲在飯粒上呢!不會油膩哦

整體的味道很清淡,就是素食飯該有的感覺嘛!

朋友覺得滿好吃的

 

 IMG_0455

 IMG_0456

 

有機仙草厚片 $35 

每日現做有機仙草汁+獨家仙草粉的健康麵包

仙草粉是仙草葉磨碎而成,有微微的顆粒感

花生醬是自製的(所以才點花生口味啊!),只放低量橄欖油的安心醬~

麵包口感上再比雜糧麵包細緻一點點,

薄薄一層的花生醬的確和市面上的差很多~因為不加乳化劑和濃濃油類

所以非常天然原味,不過真的塗得太薄了~!

吐司邊烤得酥脆,整體的感覺是好健康XD

 

IMG_0463

 

IMG_0466

 

無敵綜合刨冰 $120

天啊!!!!!!!!!!

晴天霹靂耶..........

我們三個人就是為了吃甜品仙草凍而來啊!!!

想說飯後的甜品點無敵刨冰分攤後好划算XD

到櫃檯點的時候,店員問無敵刨冰?然後看我們有三人就點頭收單了

結果送上來嚇死我的毛啊!!!!

完全沒想到會是這樣的結局= =

煩請店員以後拿出這嚇死人木碗在結帳時向客人確定,還有告知這沒有仙草凍!

(哀....但還是要先怪我們沒有看懂店家MENU上的說明)

我們還另外買一小碗仙草凍要+$20

這個冰深不見底阿!我們還期待底層會有什麼驚喜勒

要吃仙草的朋友要點仙草凍冰&仙草刨冰 


IMG_0468

 

料自己加~自己決定加多少!不過只能加一次哦!

這冰堆成這樣超難加料欸!!矮由!

吃到1/3後都在嗑冰呀 

 

IMG_0471

 

糖水有許多種,也清楚的說明最適當的用量

但是無敵刨冰怎麼衡量啊!!!!

我們才吃幾口就覺得好乾喔!!所以跑來加了幾次糖水

(其實糖水都滲透在最底下,不過這刨冰深不見底才吃幾口挖不到啊!!!)

 

IMG_0474

 

這是我們的成果XD

每一項料都有店家背書,保證食材新鮮有良心,吃得安心

愛玉最好吃!綠豆紅豆吃起來乾乾的,可能汁都被吸到底下了QQ

我們吃了1個多小時才戰勝無敵刨冰,吃到要崩潰了!!完全是錯誤示範 

 

IMG_0477

 

花了$20元買的仙草凍,自行加料QQ

而且一小碗,這是全部了!

仙草凍的味道和原味仙草汁一模模一樣樣!

就稀稀苦苦的

 

IMG_0482

 

來此用餐可以很放心,因為食材絕對有保障有良心

但是餐點我覺得普通

少女時代的確噱頭十足!但是吃完這一餐我還是認不出來誰是誰 

環境氣氛適合來嘗鮮,或SNSD粉絲們來朝聖!

我說仙草吃起來稀稀苦苦的是因為原味不加糖的關係吧

同樣原汁原味,我覺得饒河夜市裡的丹芳仙草也很不錯,

仙草汁和仙草凍很推薦不過是已經加糖了

 

想吃仙草的時候或許會來光顧~

但我想我下次來是為了吃到綜合仙草刨冰(以仙草冰磚刨冰呢)

 

ADD: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5號(公館三軍總醫院的斜對面)

TEL:02-23650404

Open Time:11:30~賣光為止(週一,週二公休)

 

消費日期:2012/9月

消費金額:70/1人

推薦指數: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