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27

 

最後一天在溪湖,本來要去吃很有名的阿讚豬腳爌肉

但是經在地人指點後,改變主意到離我超近的蚵仔麵線!

蚵仔麵線就在阿明羊肉的隔壁,這裡是我上班的必經路線

每天早上8點就已經有許多居民在這裡享用早餐了

實在很好奇是什麼原因讓這間店總是人潮不斷


IMG_2138

 

我點了一碗蚵仔麵湯

湯裡有加入酸菜,芹菜等,鼻頭湊近還能聞到九層塔香呢

湯頭超乎我想像的鮮甜!不油不膩

IMG_2123

 

上頭布滿了蚵仔,給得很豪氣啊!

每一顆蚵仔都很飽滿而且新鮮,來自王功

 

有注意到蚵仔被一層薄膜給包住嗎!?

這是沾粉的,也可以事先說不要沾粉

 

沾粉的用意在於讓蚵仔更滑溜有Q勁

而且有些人會害怕蚵仔的味道(海鮮味),沾粉就能包住,不用擔心:)

IMG_2130

 

IMG_2134

 

麵線吃起來有怎麼有炒麵線的感覺!?

算是有點點硬度和乾度,和湯有種分離的感覺XD

不過是好吃的~

IMG_2137

 之後看到許多人說這是溪湖的懷念味道,我想我真是吃對了:)

湯頭的鮮甜和蚵仔的實在,讓我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