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4

 

自從我發現這間店後,產生濃厚的興趣

第一次是周六來的,但是因為沒有先預約,所以撲空!

害我之後的每天都思念著他!!

實習結束後的第一天~終於終於讓我吃到了!

(實習上班才深深體會,當學生果真是太幸福了,有許多自己的時間)

 

IMG_2161

 

進門的按鈕在右下方喔!第一次不知道還在門外探頭探腦,超糗!

 

s

 

這裡的點餐方式好特別

1.先向服務人員確認座位

 

IMG_2169

 

2.自行抽取餐點內容

 

IMG_2180

 

3.到櫃檯確認餐點並結帳

 

因為朋友有辦會員,所以有7折的優惠

我很喜歡這裡的一點是,消費還能做公益

其中我點的藝妓的眼淚現在特價$99,將全數捐給康善基金會

這樣一來我不會覺得那$99是"消費"

 

IMG_2174

 

1F是日式和菓子專賣店,裝飾都好可愛!

ss

 

IMG_2186

 

4.將餐卡與明細交予二樓服務人員


接著上2F用餐,要脫鞋喔!然後將鞋擺放在同桌號的鞋櫃


IMG_2184

 

這裡的桌椅是高的,所以我覺得和長輩來應該比較適合做這樣的位置~

地板好有特色!

 

IMG_2195

 

一大片塌塌米和落地窗,氣氛佳,採光好!

 

IMG_2187

 

我們很幸運的安排在3號桌!因為有更重點是窗外景色!

其實我以為這也屬於店家的一部份,來到現場才知道是隔壁大樓的造景啦!

(隔壁大樓還高掛紅布慶賀德大樓特色獎呢)XD

 

有別於車水馬龍的街景,這裡讓我沉浸在日式庭院清幽中.很放鬆

 

IMG_2213  

 

 sss

 

冰涼茶水

 

IMG_2204  

 

杯墊超可愛的拉!是和服

 

IMG_2201

 

前菜

(已經先被夾走一個香菇了XD)溫溫的,我以為會是冰的

甜椒沒有我害怕的味道,因為醬汁還不錯

 

IMG_2203

 

鰻魚泡飯 $280

 

IMG_2206

 

先將茶到入碗中,建議取適量的哇莎米下去攪拌,可以提味提香哦!

 

IMG_2217

 

鰻魚很好吃,只是我差點吞下刺!

茶泡飯滿香的,不過朋友說還不算特好吃~

哇沙米要攪拌均勻喔!不然會飆淚!

 

IMG_2224

 

倫敦奶茶 $130

 

IMG_2236

 

 來這裡我一定不會點奶茶和咖啡啊!因為是朋友點的(攤手)

 意思是~一定點符合日式風情的飲品啊!

奶茶前幾口覺得好喝,但是喝到最後會有點膩,感覺有奶精耶!? 

 

IMG_2240

 

藤香(白豆泥,栗子泥,抹茶,櫻花醬) $80

我選的是抹茶

端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小傻眼,哈哈!因為超級迷你!

 

IMG_2242

 

不過一個人吃一半我覺得剛好,因為滿甜的

濃濃的豆沙味讓我覺得提早過中秋節XD

嚼一嚼抹茶香就出來了~這種就是得細細品嘗阿!

 

IMG_2260

 

藝妓的眼淚 $150

這一項應該是許多人第一次來必點的吧~(他是冰品)

就像一件藝術品,連名字都取的很有故事性

 

IMG_2248

 

香草冰淇淋雖然偏甜,不過很實在

紅豆雖然也偏甜,但是煮的軟爛度剛好

偏甜的品項搭配底下的清冰吃剛剛好

清冰不是細細綿綿的冰,而是像剉冰是顆粒狀

磨成粉的芝麻很棒!香氣十足,原味不加糖的!

 

IMG_2247

 

IMG_2245

 吸引我的是這裡的氛圍,擺設,還有甜品

服務人員態度超級好,很親切,微笑和活力都滿分,她們的態度會讓我心情非常好

我超糗得一開始就打翻一杯水!但是服務人員看到馬上跑來清理

擔心的是我們有沒有被潑到,接著請我們換到別桌

在這裡有在家般的自在!雖然塌塌米會讓坐姿不斷改變,像長蟯蟲一樣~

 我會再來一次嘗試其他飲品和甜點

 

PS因為這裡強調以日本京都為主題,京都是一個歷史古城,因此歷史古蹟(寺廟),傳統文藝很豐富

和服舞妓屬於重點文化之一,和菓子抹茶點心也是京都的著名料理

沒有到過京都,不過卻傳遞給我京都的萬種風情:)

 

 

地址:台中市西區大墩十九街38號

電話:04-23193898(可預約)

消費日期:2012/8/23

消費金額:440/2人

推薦指數:9分

創作者介紹

追求,嘗試,人生嘛!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