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年暑假這兩天三夜的澎湖行,現在回過頭來看如夢一場

太熱血,太青春,太不同於往了!也是我第一次與朋友在外過夜QQ


自從我被命運的寶特瓶轉到擔任總召,又面臨期末考將近的窘況!

拖了很久才開始計畫這趟第一次大規格旅行,從麼都不懂的情況下真的很難著手

而且看到很多人說機票住宿難求,嚇翻我了!(不過之後是搭船)


謝謝阿乃幫我解決住宿問題 新星小築:《住宿 澎湖》馬公市區內的優質民宿 - 新星小築

只要找到民宿,之後的活動安排真的容易多了

謝謝新星小築的老闆和老闆娘與我多次通話,還說讓他打給我,因為怕我電話費爆表!!

訂船票.租機車.跳島.水上活動.接送.路線等等等,都多虧有民宿的幫忙與安排


在澎湖觀光住宿業競爭力強大,

阿乃在網路上找到的這間新星小築算是新起之秀

因為才開始經營不久,所以名氣就連在當地都還不大~


抵達馬公港後,老闆開著車來接我們

來到民宿看見老闆娘只能說我覺得很正!!XD



客廳布置得很親切明亮

2

活動價格表

可以讓民宿幫你安排,或是你想要其中哪一個活動讓民宿幫你訂位!

我想觀光業就是這樣吧!從交通.住宿到活動變成一個垂直支鏈,都有合作,不過這樣滿方便的!

3

提供了澎湖地圖

4

這是我們5個人的房間,在頂樓(4樓)

當初訂不到5房,都滿了!所以老闆娘讓我們住進7人房!!!!

價格就不說了:)老闆娘真的對我們好好 新星小築:《住宿 澎湖》馬公市區內的優質民宿 - 新星小築

5

室內燈光暗黃,所以好難拍!

完整的房間照片與資訊請看新星小築的官網囉!

房間的模樣和官網裡的照片一模一樣!我們反而覺得太誇張真的一樣XD

7人房空間超大!住起來很爽XD

家具都還很新,右下角是民宿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當地資訊和地圖


不過廁所是綠色油漆牆,所以開燈呈現全綠的氣氛,我們發現的時候覺得挺詭異的

廁所空間也很大,想洗澡/上廁所/刷牙的人,全部擠進去都不成問題!哈

6

民宿有提供洗衣機!!!(但我們都手洗,沒有使用,因為不曉得乾不乾淨~)

還備有眾多衣架

雖然沒有烘衣機,不過澎湖炎炎大太陽,衣服一天就乾了

7

陽台就在房間的對面!

在頂樓真是優勢多多

洗衣機在旁邊,曬衣服很方便(陽台有曬衣架),晚上又能佔有陽台喝酒看星空:P

8

這是其他房型的門口,每個房間都有一個主題

有沒有看到有兩個房門旁的小矮桌上擺有東西!?

那市民速與客人交流桌XD另外和民宿要的枕頭,毛巾等都會放在這,還有小點心

這樣表示民宿不會隨便進客人的房間

9

我們第一天入住附送的點心

鹹餅花生酥!!我一看到就馬上吃掉了~好吃

不過這兩個是澎湖名產嗎@@怎麼反而不會買這兩樣當伴手禮啊!!?呵呵

10

這是第二天的點心!

我們看到超開心的:P

11

床躺起來很舒適哦

要叫大家起床的方式就是拉開窗簾!火熱陽光馬上把大家刺醒!

12

 

13

民宿主人是夫妻檔,在民宿界裡是新手

服務和態度都很好,很熱心而且友善

環境很整潔且有安全感

這裡就在馬公市區裡,所以便利性很高

晚上在市區逛到12點身心俱疲下馬上就能回到房間拉~

整體來說比我們預期的好太多了!推薦給大家新星小築:《住宿 澎湖》馬公市區內的優質民宿 - 新星小築
 
 
 新星小築網站 (詳細資訊請按下去!)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民權路22之1號

消費日期:2012/7/3.4

推薦指數: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