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最近深深地感嘆寫心得的進度追不上嘴巴享受美食的速度哎(菸)XD

紅人信誓旦旦的說他知道怎麼到美村點頭冰,就這樣載著我繞了一圈差一點找不到!

明明就在他舊家附近!!!!

我:你有吃過嗎? 紅人:每次經過都好多人哦,從來沒吃過...

 (摸額頭)真是服了他

200

當我們抵達店門口的對面,嚇!!!人潮嚇使我了

明明是平日的下午...

還有業務員跑來買!

不過隊伍前進的速度挺快的

300

直接向老闆報上想吃什麼~

400

這次點芒果牛奶冰&點頭冰

不過我聽到好多人點芋香牛奶冰!!下次想點看看

500

必須要點餐後拿著自己的冰才能到內用區找位置

意思是不能事先佔位

我們就看到許多人在店員不在門口,不知情的情況下,先到內用區佔位

其中一個外過人很雖,只有她被抓到= =

店員很賣力地用英文與她溝通請她離開

我見她與友人的行李大包小包的,一旁有人在等候,這場面挺尷尬.....

700

點頭冰 $60

挖到底層的水果...不就是摩摩喳喳!!!

我在學校舉辦的僑生美食節就吃到一樣的冰~

(我忘了名稱是不是摩摩喳喳,whatever,水果 西米露 椰漿+冰)

南洋風情阿~

(人家牌子上明明就有註明內容物了!)

水果的鮮甜度還好,新鮮度也還可以,種類倒是很豐富,水果增添了夏天該有的清爽感

不過牛奶冰+椰奶+煉乳+黑糯米的組合我很喜歡~

800

 

900

芒果牛奶冰 $70

這是那天吃完了鯊魚咬吐司後,又一道芒果料理

怎麼兩間店的芒果都不甜美村點頭冰:《Try 台中》品味南洋風情沁心涼 - 美村點頭冰有點QQ

而且我認為因為芒果醬汁的關係,讓風味變得不夠優

但是芒果滿滿覆蓋住也是很有誠意!

結論是我們比較喜歡點頭冰

10000

 

110000

 可能因為吃過類似的東西了,所以不會覺得驚豔和好吃

不過考慮到冰的綿密感+椰奶+煉乳,會是讓我願意排隊再去吃的因素,哈哈

下次我要吃芋香牛奶冰啊!!!(其實才是真正願意回訪的唯一動力!)



消費日期:2012/7/8

消費金額:60/1人

推薦指數: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