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陣子不斷看到鯊魚咬吐司的心得分享,尤其是芒果吐司更讓我躍躍欲試!

是說在新時代旁開的新分店,對我來說易達性滿分!

所以拉著紅人陪我去嘗鮮!

2.......

中午來到店內,紅人對我說,欸!你有沒有發現店內都是女生啊!

我仔細一瞧客滿的人潮,真的耶!果然還是女生會被這樣的店吸引哎(攤手)


店裡布置的好可愛! 不管牆上或掛飾都頗有心思


店員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說是她就開始和我說一長長串餐點上的交代

感覺像才剛背起來,他盯著我邊念出台詞,我就仔細聽著

我能感覺到我們兩個的眼神都要空掉了XDD哈哈哈


等一下我也要像鯊魚一樣大口咬吐司囉

3.......


鮮榨檸檬鮮奶冰沙 $70

本來在檸檬鮮奶冰沙和木瓜牛乳冰沙之間作抉擇

MENU上的檸檬鮮奶旁邊有個大姆哥

但是MENU的封面有掛名木瓜牛乳(見下圖)

猶豫不決啊!!!!不過我想因為天氣炎熱,所以我選了以為會清爽的檸檬鮮奶

之後真的後悔不已.....OH MY GOD~好

MENU上的大拇哥是不是給錯了阿= =阿木瓜牛乳不是招牌嗎!!!!!!?

4.........

 

5.........

慕尼黑風味白腸鬆餅/附太陽蛋 $140

因為吐司點了芒果,所以紅人要求鬆餅要鹹的=3=!

不然我是螞蟻...一定鬆餅吐司都吃甜味咩!

白腸很嫩,光用看的會覺得普通但至少不是雷,不過意外的好吃鯊魚咬土司(新時代店):《Try 台中》像鯊魚一樣張大口吧!- 鯊魚咬吐司

紅人還說可不可以把鬆餅換成白腸阿~想多吃幾個白腸就是了= =

6.......

鬆餅我覺得普通,是好吃~不過沒有到驚艷的地步

皮些微的焦脆,內很札實

放到稍微冷的時候就變得比較不美味了

7........

就是愛芒果布丁吐司 $170

本日的主角呀!嘩啦嘩啦啦~

視覺效果頗讚的!

布丁吐司是,鮮奶吐司經過發酵,後沾上特製的布丁液,下去煎看起來滿像法式吐司的阿

芒果放在吐司上並沒有讓吐司變的軟爛,

芒果雖然新鮮,但是有點,芒果給得很豐富,還有一半的帶皮芒果呢!

芒果冰淇淋也普通,沒有特別芒,有點失望呀

8..........

我覺得芒果還是芒果,吐司還是吐司

兩者之間視覺效果很棒!但是味覺上還是很分離!

9..........

不曉得為什麼,這一餐我和紅人吃得很慢 冏

可能不是很餓,或是一開始的熱度期望太高!? 
  
 剛開始的幾口心情還在高峰~~接下來加速度下降XDD
 
 未來有機會我還是會再光臨~

因為200內的價位能享受到創意料理,鬆餅和土司的口感也符合這樣的價位

只是下次我會點對飲料 :P

 

 

消費日期:2012/7/8

消費金額:360/2人

推薦指數: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