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第一次來到這一個區塊,簡直是金融重鎮!A區呀

這次和姐姐,表姊相約吃飯,因為表姊在這裡上班,

所以由表姊帶路帶我們去這次要用餐的餐廳

一來到大門,我馬上驚呼了一聲!CHIFFON挺有名的啊!

2.

這裡上班族應該是主要客源,

商業,金融事業是很繁忙很辛苦的,平常娛樂應該就少了些,

姐姐說所以因此消費在餐廳上CHIFFON:《Try 台北》像在喝鮮奶般的鮮奶油 - CHIFFON

CHIFFON隱身巷內,不熟悉應該很難找到

3.

空間不大,

店裡呈現愜意,溫馨的氣氛

4.

本店的主要當然是戚風蛋糕囉!

page1  

包裝盒頗精美的,送禮自用兩相宜,真的是不錯的選擇!

 

9.

 另外還有手工餅乾

為了延續著CHIFFON手工蛋糕的質感,邀請知名五星級婚宴名廚特別設計,
將口味與口感做出絕妙的搭配,並堅持使用新鮮實在的配方與用料,
呈現出手工製作的獨特質感,極適合搭配各種茶類與咖啡一同享用。


                          ----- CHIFFON官網
看了官網才發現店家別有用心呢

10.

 11.

 12

 戚風蛋糕在日本蔚為風潮,日本人給了它"天使的贈禮"這樣夢幻的別名!

單賣的戚風蛋糕

13

 鮮奶油戚風蛋糕

在我們用餐之際,這鮮奶油戚風蛋糕銷售速度之快!

客人源源不絕,大多都是外帶蛋糕

14

其他的糕點類被冷落在一旁

不過各個看起來都挺可口的呀!

草莓塔好美麗

 page2  

因為是晚餐時間,所以我們三人各點了主食套餐

套餐包含   沙拉、湯、白飯與 任選飲料

( 咖啡、紅茶、奶茶、柳橙汁、葡萄柚汁、可爾必思 )

19

 餐前沙拉

淋上的醬偏酸

高麗菜不曉得是不是處理過,沒有生菜那種生澀的感覺

20

 日式豬排飯 $240

皮脆肉嫩,裏頭還有夾著起司哦!

21

 因為是姐姐點的,所以不曉得這三樣味道如何

22

 炸豬排和炸雞塊可搭配的Bull-Dog

我最喜歡吃"醬"了!因為醬總是能讓無趣的單品食物變得精采!

這瓶醬不會很鹹,不會讓食物的味道變得太超過

23

 炸雞烏龍麵 $230

24

 湯頭好清澈呀,不過喝到最後偏鹹,有些人則會覺得太

麵條Q度還可以,海帶與蔥花讓鮮甜的香氣逸散鼻尖阿!

25

 炸雞塊呦!!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可愛造型的炸雞塊拉CHIFFON:《Try 台北》像在喝鮮奶般的鮮奶油 - CHIFFON

咬一口真是訝異!

外層炸得酥脆,雞肉則非常嫩而多汁唉!

我覺得CHIFFON家將肉質處理得很好呢!從豬排到雞塊都很軟嫩CHIFFON:《Try 台北》像在喝鮮奶般的鮮奶油 - CHIFFON

26

 帶了些微的肥肉,不過炸雞塊不油膩

27

 主角是他!主角是他!

鮮奶油香蕉戚風蛋糕

(套餐+$49即可加購鮮奶油戚風蛋糕,原價$69)

我其實有點畏懼香蕉製品,應該因為曾經被香蕉牛奶嚇到吧!

不過因為香蕉口味銷售真的最好!所以一定要點的啊!

我吃了一小口說香蕉在哪裡,姊姊說蛋糕體就是啊!!!!很濃耶

哈哈!我味覺真的很遲緩欸,吃了好幾口才嘗到香蕉味真的很濃郁

雲朵般鬆綿的蛋糕體,絕對讓許多人大感不思議CHIFFON:《Try 台北》像在喝鮮奶般的鮮奶油 - CHIFFON

28

 最後這鮮奶油讓我想到我在公館L'amour喝的泡沫牛奶

味道真的很像耶,雖然我已經吃過許多鮮奶油不是油膩的

哎呀!現在的奶油已經擺脫了以往既定的膩口印象

但CHIFFON的似乎更奶味濃郁哦!

一片戚風蛋糕VS一片鮮奶油戚風蛋糕就差了$30幾了呢

29

 另外還外帶了兩片戚風蛋糕,口味各是香蕉和紅豆

一個要給紅人,放在包包有點壓爛了,他還是覺得好好吃呢!

紅豆就是原味加上大顆的紅豆粒,對我來說會有點不起眼,不過或許能擄獲紅豆迷的心呢

我覺得這間店從環境,服務到品質都很棒


最後,最後,恭喜表哥成為家族裡第一位哈佛小子呀!

 

 

消費日期:2012/5月

推薦指數: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