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裡在大肚魚的隔壁,前身是一間素食店

應該是去年底新開的店,店面非常小!用餐的空間只有4坪左右吧

常常經過他卻沒有試過,生意非常好,時常經過都是客滿狀態,也有許多外帶客人站著等候



紅色大招牌布幕有種這間店很厲害的感覺(哈)

2

 3

 用餐空間很狹窄吧!難怪外帶的人比較多!

4

 5

 MENU

不管內用外帶都是直接到櫃台向老闆娘拿選單

如果要內用沒有位置的話,一樣先拿選單,選好後拿給老闆娘

6

 櫃台後面就是廚房,老闆娘在前面負責遞選單.盛裝小菜.結帳(好忙碌喔)

8

 蘋果咖哩豬排飯 $90

9

 先說三道小菜好了
高麗菜和A菜味道很清淡,感覺沒有加什麼去調味

豆干還可以,滿彈嫩的,雖然有辣椒可是不會辣

總體來說小菜部分我覺得很普通,很多便當店的小菜都比這更要好吃

10

 蘋果咖哩色澤看起來是很深,我以為是甜的

沒想到吃起來像是黃咖哩,有點失望

11

 

12

 門口有個小茶桶可以倒茶!是熱麥茶

13

 泰式酸辣豬排飯 $85

飯的口感軟,黏

14

 酸酸甜甜的醬,還有些微的辣勁在舌上跳動著

蒜頭不嗆,與醬完美的成為一體

15

 其實重點來了!這間店的重頭戲就在這塊豬排上!

我目測厚度有2公分哦!

紅人沒有長度概念竟然跟我說3~4公分(大傻眼)

肉質很嫩,咀嚼一點也不費力,

表層炸的酥脆,不油膩

16

 我覺得價位有點小貴,或許是因為豬排很厚實的關係吧

小菜太一般,沒有附湯(味噌湯單點$20),雖然有茶

店裡第一名是椒麻豬排飯,第二是泰式酸辣豬排飯

下次有機會再來光顧會想嘗試椒麻!看滿多人點的

(蘋果咖哩好失望)


名片資訊 

7   

 

消費日期:2012/4月

推薦指數: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