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聽紅人說西門附近有一家有名但是很隱身的泡芙店

在西門站2號出口的一個小巷子內,藏身在大樓裡

原來是網購名店阿!!!

2.

超小一間只有4~5坪大吧!

難怪說他省店租我省錢

因為一顆泡芙真的不貴

完全在我意料之外!

3.

2入$308入$100兩種

4.

泡芙有5種口味

原味 - 搭配歐洲天然乳製品製成

巧克力 -  搭配歐洲天然乳製品和香醇可可粉製成

藍莓 -  搭配歐洲進口無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添加香料的天然藍莓醬製成

咖啡 -  搭配密封罐經典咖啡.微苦香醇

芝麻 -   搭配台灣在地新鮮研磨的芝麻醬製成

還有一種口味現在已經停產,有客人說就像抹茶般

5.

另外販賣的其他商品有

小西餅  -  核桃片,巧克力杏仁片,貓舌餅......

點心 -  豆餅,銅鑼燒,鳳梨酥,起司蛋香腸......

那斯谷

精緻禮盒  

蛋糕  -  重乳酪蛋糕,養生核棗蛋糕

飲品  -  夢幻咖啡粉,高山原生菊油

6.

店員說因為清明節將致的關係

小點心賣的很好(所以才會架上不擁擠的感覺拉~) 

7.

 

8.

 

9.

店內一角(其實旁邊就是大樓電梯了~)

還有美式研磨咖啡呢

10.

牆上電視似乎是播放製作過程

(哎呀,我沒有給他仔細瞧)

11.

常溫狀態下可以放置2hr左右

否則得冰到冰箱確保美味~(冷凍)

12.

紅人很意外的發現!其實樂華夜市就有一間豆酥朋店面了!!

13.

來比個大小,只比$50大一點點

我3口就可以解決它了,

雖然很迷你,不過一個$15也就心甘情願囉!

14.

包裝滿好看的

15.

左下角能確認這盒是什麼口味

16.

有效期限在產品包裝上

17.

塞得剛剛好~

18.

包裝上印有本產品採用CAS優良蛋品字樣

有效期限就在上頭(冷凍 有效是在我們買的當天算起7天)

19.

背面

成分表和營養標示很清楚

20.

無添加防腐劑,蓬鬆劑,人工香料

21.

原味

號稱 酥脆餅乾外殼,散發著烤奶油果的香氣

不過建議買後立刻食用或冷凍取出後立即食用

否則外殼會有軟化的危機囉

果真皮很薄,酥脆到表層會掉屑屑

內餡如同冰淇淋般

第一口咬下去我的反應是好冰阿!敏感性牙齒會受不了吧!

可是紅人就覺得沒有那麼誇張(笑)

內餡很飽滿紮實,香醇,甜而不膩

22.

(補上門市)

23.

巧克力

取出看正反面

24.

 

25.

 底部長的滿可愛的豆穌朋(西門門市):《Try 台北西門》豆穌朋泡芙

26.

 是我喜歡的巧克力味道

濃郁,不苦微甜

27.

第二天再來買其他口味

因為我想吃的芝麻只有星期二,四供應好奇怪

28.

買的口味是芝麻和藍莓

29.

 

30.

 意外發現他們的洞口(好可愛)

31.

 藍莓

竟然一整個感覺就是好酸...

32.

 芝麻

不甜,很健康的感覺...

官方說像在吃芝麻糊般

的確是很純正

33.

 我這顆剛好很不飽滿!可見每顆狀況都不一

34.

 結論,我最喜歡的口味依序是

巧克力>原味>芝麻>藍莓

現在門市很多也幾乎是易達的地方

很適合閒暇之餘來當做小點心豆穌朋(西門門市):《Try 台北西門》豆穌朋泡芙

 

 

 

 

消費日期:2012/3月

消費金額:30/1人

推薦指數: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