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看到店名當然要走進去呀!他是"芋"師傅耶!

芋頭控的我禁不起誘惑的!

一進到店裡,就受到熱情活潑的店員招呼,她的宏亮聲音真的讓我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PS忘記拍大門了 囧



店員問我是不是第一次來,因為我有點茫然的感覺,哈哈

所以她推薦先試試看店內招牌,芋師傅招牌

然後問我冰還是熱,我又猶豫了很久XD

店員非常貼心的說那幫你用溫好了!女生嘛,不要常吃冰!SWEET芋師傅:《Try 台北永和》用心打造出甜品小天堂 - 芋師傅 

2 

嗚嗚,這次上台北我忘了帶相機!真的超難過的!

這張竟然晃到!我那手機還真智慧,沒想到也是那種螢幕太好很騙人!

3 

4 

5 

6 

芋師傅招牌 $50

芋圓+紅豆+綠豆+薏仁+豆漿

店員說,因為料本身就有甜度,所以豆漿她都選無糖,所以她說我下次可以試試無糖

7  

紅豆和綠豆都有甜度了,

薏仁冰冰的,比較不甜,吃起來很清爽

 

8 

芋圓:店員說她吃過這間的芋圓後,之後吃其他家的都覺得不能比~

不過一碗只有兩個好像有點少齁

其中一個很誇張!根本是一小塊芋頭裹上薄薄的外層皮!

非常Q軟,軟到不需要費力去嚼

9

地瓜:粉粉的感覺,不過他有內餡耶!這對我來說倒是不常見,

和芋圓一樣超級Q軟的!而且真的很有地瓜味

10

 黑糖綜合冰 $50

超大一碗!可以選4種配料

很特別的是他的黑糖很像糖膏,下面的圖可以看出來年在湯匙上

不過很可惜的是,黑糖不夠多,或許因為是膏狀,而不是淋黑糖上去

導致冰幾乎融成水後味道變很淡,就是冰水沒有味道

11

 布丁吃得出來是自己做的呦,本身就有甜度,所以我滿喜歡的!

12

 13

 補氣湯 $50

紅豆+紫米+椰漿

紅人看到這碗說這就是我會點的東西啊XD

外面有些店給得很不甘不脆,像在喝湯一樣,

但這家店給了一大坨(用詞好不文雅XD)的紫米,讓這碗補氣湯一點也不空虛

再把這一坨剁一剁,讓紅豆紫米融入椰漿,風味更佳芋師傅:《Try 台北永和》用心打造出甜品小天堂 - 芋師傅 

14

 15

 店家的DM

 店員拿了DM給我後指著身後的一個男人說,那就是老闆,看!和報紙上一模一樣 (笑)
 
老闆魯艾德在開店前,還曾費了一番功夫研究了鍋具、水質和食材特性,

光是廠房設計就花了近百萬。

老闆使用逆滲透水,再經過調整水質器調整成微鹼水質後才烹煮,

若是用來煮芋頭、地瓜等食材,則使用電解水

芋頭,地瓜去除外皮後,再取心的部分烹煮,這樣口感才Q軟有嚼勁,香氣也才足夠

用來做豆花和豆漿的黃豆,是挑有機黃豆,

紅豆則選用屏東萬丹生產的,花生是選用宜蘭生產

16

 我的目標是把養生甜品那一區塊都吃過!!

有苗條湯,清熱湯,美白湯,益身湯!名稱聽起來都是對女生很好的感覺~ 
 
 這間店對食材用心有保障,價位也能接受,

比起很多貴鬆鬆給料沒誠意的店來說,他們CP值算高了! 

  

店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63號

 

消費日期:2012/6月

消費金額:50/人

推薦指數:8分

創作者介紹

追求,嘗試,人生嘛!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ydia
  • 補氣湯的料真的好豐富哦
  • 真的真的^^

    Z.lin 於 2012/08/05 18: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