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都到北部兩年了沒有一次好好的找過姊姊
都被朋友和姊姊訓了一番(笑)
第一次和姐姐這麼有出遊的感覺  好開心So Free 柴燒披薩&起司:《Try 台北公館》我可以吃下一整個 - So Free柴燒披薩
來到姊姊的地盤 有姊姊出錢呀!!!!

02

這家太有名氣了根本不需要再多做介紹嘛~~~
以前到台大找姊姊都會看到這家
那時候我一直以為這間店很貴

03

看他的環境氛圍都很好
露天的座位不管白天或晚上都很有氣氛 
木頭製的裝潢彷彿置身於清幽原野

04

店員感覺都很活潑
不僅店員彼此間的互動和對客人的互動
都很輕鬆自在

05

我和姐姐點了兩個披薩
因為怕會膩
所以點了一甜一鹹

06

現在有10種口味吧
除了新口味$160以外
其他均一價$135

喲乎!!比我以為的平價多了!

07

我在平日的中午來的
等待的客人不多可是沒有空位
幸運的有兩位客人用餐完畢
不然姊姊說就要到旁邊的公園用餐了 So Free 柴燒披薩&起司:《Try 台北公館》我可以吃下一整個 - So Free柴燒披薩no way!!!!

08

很多調味選擇
不過我們都沒有加

09

另外店內的飲料上面寫說都是有機

010

披薩現點現做
從桿麵團開始
因為我做在正前方
所以麵粉不斷的向我飄來 哈哈

011

料給得很實在大方

012

送進窯裡
很快就能上桌了

013

鮮菇蘆筍
我覺得料附著力滿好的XD
拉起披薩 料不會馬上流走
可以很平均得吃完餅皮搭配著料

我愛他們家的餅皮
他不是美式的厚又不到義式那麼薄
沒有美式那麼軟 手指一壓就凹進去
不是義式那麼脆 一咬口中傳來喀擦聲

014

鮮菇蘆筍很清爽
只要吃到蘆筍就知道
食材很新鮮

我很訝異他們家的披薩會讓我一口接一口  一塊接一塊
我和姊姊覺得一點也不膩
吃完一整片不會有罪惡感(笑)
起司味不重

045

蘋果肉桂
蘋果切丁均勻的佈在披薩上
感覺蘋果沒有額外的醃漬
可以吃的到最原始的口感和味道

046

店員送上來的時後說拿起來吃的時候要平穩點
不然料會掉下去
是我拿的技術太好嗎?我覺得我怎麼拿都很順利 呵呵

047

就和看板上介紹的一樣
這口味如同初戀酸酸甜甜的 (我以為吃下去會一整個''甜阿'')
不過吃起來很平順沒有某個味道特別突出
所以是細水流長般的戀愛 而非刻苦銘心的戀情 So Free 柴燒披薩&起司:《Try 台北公館》我可以吃下一整個 - So Free柴燒披薩

048

 這間店實在物超所值

有機會我一定會帶著朋友一起來

不過我覺得要在不是巔峰時間坐在店內不受壓力會更加享受



消費日期:2012/3/23

消費金額:135/1人

推薦指數:9分


創作者介紹

追求,嘗試,人生嘛!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