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間是無意間找到的
而且就在漢神後面

我看名字以為是有店面的規模
所以走著走著還走過頭(笑)
(至今還是不明白為什麼取名叫貓城 呵呵)

2

鮮奶茶 $20(小) / $35(大)
這是小杯
網友說他們家的鮮奶茶超好喝的

3

我喝了一口覺得很順口自然不澀
味道是淡了點
應該是因為平常喝慣了飲料店都加了許多糖吧

4

他們家是真的拿林鳳營牛奶
先倒入牛奶
再搖起煮好的紅茶加進杯子裡
沒有額外加糖
難怪我會覺得味道淡~

紅人就說他超喜歡這樣的鮮奶茶的!!

5

這是製做印度餅的過程
(和我以為的印度餅不太一樣)

先將麵糰桿開
再拿起甩開

6

甩到薄薄的一層  中間出現透明感 

7

淋上蛋汁
將四邊往內摺入變成方形

8

接著放到平底鐵板鍋上
餅皮一受熱就會bo bo bo 膨脹起來
帶兩面都煎得差不多後
拿鍋鏟像用蔥抓餅一樣抓抓抓撕扯餅皮

9

鹹印度餅  $40
印度餅一上桌我就愣了一下
這不就是我在永和吃的印度鬆餅嗎 貓城印度餅:《Try 高雄》印度餅與鮮奶茶的絕配 - 貓城
口感和樣子還是有點不太一樣
(雲南婆婆沒有加蛋,而且沒有焦黃的地方)
可是好訝異阿
只是少掉一個鬆字!!!!!!

10

鹹的是附上咖哩醬汁
醬汁裡頭料很少(些許蘿蔔丁.馬鈴薯丁....)
沒什麼味道(不鹹.不辣.很水)
淡到幾乎吃不出咖哩味了

11

甜印度餅  $40
甜是淋上煉乳

永和雲南婆婆是淋上糖漿吧(?)
這裡的煉乳真的看到乳白色
而雲南婆婆則是透明

煉乳味道重多了
是一般的煉乳
我愛吃甜
所以整個吃完會覺得很幸福!

12


餅皮因為些微焦黃的地方而酥脆
但是因為有淋上蛋汁
所以蛋的味道占了很大的比例
紅人覺得蛋太搶戲了!

13

他沒有蔥抓餅的厚實感
比早餐店的蛋餅多了層次感
因為已經吃過類似的美食
所以對此沒有特別的感覺
反而是鮮奶茶真的很喜歡!


消費日期:2012/3/17

消費金額:60/1人

推薦指數: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