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原本找到另外一家有賣米糕粥的愛玉店
一看到米糕粥我興奮極了!!!!!
自從到台中讀書後就沒有再吃過
媽媽在我撒嬌後買了糯米回家煮 老周冰熱飲-老牌周記燒麻糬:《Try 高雄》懷念的古早味 - 老周冷熱飲
這次回高雄我一定一定要吃到米糕粥~

會換到老周是因為看到更多人推薦這家店的食物
現在營業時間是早上9:30~凌晨12:30的樣子 (我是打電話問的,現在有點忘了....) 

2.. 

看到美鳳有約推薦
紅人說美鳳姐真厲害XD
(因為這兩天他看到很多店家貼有美鳳有約推薦)

3.. 

最多人推薦的就是燒麻糬
這幾天高雄熾陽逼汗 
我硬是點了期待已久的燒麻糬+米糕粥

4.. 

周遭的客人都是冰品(哈哈哈)

5.. 

花生&芝麻  燒麻糬 $30
糯米糰在糖水裹覆下加熱
紅人咬下去才發現怎麼是熱熱的!!
一顆其實滿大的

麻糬很容易咬斷
而且不黏牙不軟爛

靠近一點享受花生與芝麻的微微香氣
粉灑得很豪邁呀!
花生比芝麻略甜


我和紅人都覺得花生比較好吃

6..

糯米粥  $40
本來覺得40會不會太貴
但是其實滿大一碗的

耶!耶!米糕粥!!
外頭艷陽高照  我悶著汗照樣品嘗

7.. 

我覺得不只味道稀
顏色也是淡了些
桂圓吃不太出味道

有點小失望


紅人說不就是八寶粥嗎!!!!
我說類似拉!!可是我就覺得不太一樣嘛!!

8..  

米糕粥還是自己煮吧老周冰熱飲-老牌周記燒麻糬:《Try 高雄》懷念的古早味 - 老周冷熱飲
回家請教母親大人囉
這古早味是最好的傳承 

 

消費日期:2012/3/17

消費金額:35/1人

推薦指數: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