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國小每周六上完國語日報作文班後
我們全家一定會來這裡吃碗冰

記得有一次我和姊姊被媽媽''寄放''在這裡
幫我們點了兩碗剉冰
老闆娘當時驚訝的看著小個子的我們說 : 他們?一人一碗?

那時候我們全家和老闆老闆娘因此認識
老闆與老闆娘很好客
我好喜歡看見他們的笑臉
喜歡看他們和我爸媽打照呼 偶爾聊一下天
來店裡光顧的幾乎都是老客人
當時人潮已經是源源不絕了

這次回家鄉當旅客就想來這裡
我是很念舊的人吧
喜歡回到最初的地方


剛剛發現這間店已經被寫過了
看完那篇文章我有無限的感慨
心情不免難過了起來
不過那篇文章寫得很詳細

這裡 終究 是我的回憶

2.

來到這裡我眼前看見的似乎不是老闆

我像以前一樣點了最熟悉自選剉冰

(我還說成綜合...難怪沒有請我選5種料...)

3.

10年前還是老裝潢
現在的店面應該是7年前左右的新裝潢
北永康南黑蜜......恩...-///- 還是不太一樣拉

4.

明亮乾淨的藍色給了我很舒服清爽的感覺

5.

我記得在還沒有分店的時候就聽老闆和我爸爸說有開分店的計畫
沒想到這幾年來開了又倒
現在還有一間武廟分店

6.

交流版
可以寫下任何話或塗鴉或貼上名片

記得以前都滿滿滿呢!

7.

 

8.

剉冰從$35漲到$40

9.

10.

這是以前雜誌採訪的內容吧

11.

拍起來可能會覺得顏色很淡
但是吃起來味道和十年前一樣
也就是本店的最大特色與驕傲  黑糖蜂蜜

12.

 

13.

我的是自選5種配料
(大豆  粉粿  綠豆  芋圓  我忘了!!)
大豆雖然很甜,
但是對我來說那是一種滿足味蕾的方式 (我重口味...)
粉粿很Q軟
其他表現普通

紅人是綜合剉冰(名片上寫的8中配料)
他覺得黑糖真的很不錯
剉冰壓成圓球狀很特別
他是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剉冰!!

 
我喜歡吃剉冰時挖一個洞
以前的朋友說不是應該剷平嗎!!

14.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ㄘㄨㄚˋ
我不喜歡太綿細
會挖洞來吃是因為我很怕冰很快的融化
畢竟高雄的天氣...
大口大口地把冰塊咬碎(我牙齒健康吧...)
那種沁涼到心底的感覺很爽快呀

15.

我想這是我的回憶 也或許是在地人的共同回憶吧

若有外地朋友問我 我不會主動提供這間店讓他們特地來
但若是我帶著一兩個外地朋友到高雄  
有車代步的話就會帶他們到這裡

不曉得老闆現在計劃什麼樣的未來
都請老闆加油
只要回高雄我就會繼續光顧



消費日期:2012/3/17

消費金額:40/1人

推薦指數: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