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久前看到新聞報導"彰化鹹泡芙"整個讓我印象深刻,

什麼!!鹹泡芙!!?馬上列入清單!

他在員林客運的斜對面,出彰化火車站後右轉一直走差不多10分鐘吧!

我們一靠近櫃台馬上受到熱情老闆的招待,"想吃什麼口味嗎?我請你吃~"

他好客的程度真的嚇使我了!可以和我姊一來一往的搞笑聊天,還聊起了他的感情!?

場面整個向一群老友再敘舊啊!也太親和了吧!

他也和我們聊起了創業以及經營,但不是他的理念大道理哦!

2

我真的沒有拿相機出來,老闆就說"來來來,你們吃呀~"


泡芙殼

3

他們家的泡芙與一般泡芙不同在於,他們是酵素泡芙

添加天然酵素,無酸性,沒有改良劑.膨鬆劑.柔軟劑等化學添加物哦!

而且他們家的泡芙是長形的,有別於以往見到圓形泡芙

口感很酥脆,所以餡夾在中間的話容易垮山!!

雖然空氣洞大了點,會有一點點空洞感

4

5

冰淇淋泡芙

冰淇淋是香草口味,目前只有一種口味,似乎還有芒果!?

扎實的冰淇淋配上酥脆的外皮,簡單清爽

6

7

藍莓雙餡泡芙

老闆說這是他很喜歡的口味

雙餡是指藍莓+原味

加原味的原因是怕藍莓的酸太重,有些人會不喜歡

回家後我發現那藍莓醬有顆粒的!

8

9

為和老闆聊了起來,所以老闆請我們坐下,泡茶給我們喝XD

打開聞那茶包香氣好濃郁好舒服!

老闆向我們介紹這一台很厲害的機器!(是萃茶機嗎?

他將茶包放物中間的凹槽,加水後按下啟動

10


就成了一杯香氣四逸的水果茶

這杯是夏威夷果茶

因為老闆還不是很熟練,把比例加錯了~XD所以味道很淡~

可是還是感受的到老闆的用心~

11

焗烤泡芙

這一項真的很特別哦!不像外面披薩和焗烤麵包口感扎實,

泡芙本身是酥酥脆脆的,所以吃起來有點層次

但是我覺得起司味不重

12


這是多莓果茶

這是成功的果茶,哈哈,出自於老闆的同事,

甜度剛好,果香十足!完全就是咖啡廳裡享受下午茶的貴婦般待遇

老闆這時候會說~當然啦!我買的!!

最後要附加註解:果茶產品製成的飲料不曉得在未來會不會販售~

13

MENU

一份是兩顆泡芙

14


因為受到老闆熱情如火活力四射的款待,

所以我和姊姊買了一大袋回家,姊姊也準備了一盒給朋友

開始製作囉!泡芙都是現場製作的,所以需要等待~

15

16

好可愛的外帶盒設計,這個大小可以裝下4個泡芙

17

豬肉泡芙

老闆很可愛的幫我們做的註記XD

18

這不能放太久哦~要當天吃完,料是熱的,放久了會使外殼軟化

鹹口味有3種醬料可以選(沙拉/蘑菇/黑胡椒)

我選了蘑菇醬,料的味道雖然普普,但是肉是嫩的哦,不是乾硬的

配著泡芙吃還是很特別!

19

20

蔬果沙拉

很清爽,如果料可以再放多一點,蘋果切片再厚一些....

可以增加口感,更可以吃出重點>w<!

21

這是6+6裝!

不過這樣有一個小缺點是~底下的泡芙會被壓到><

22

芋頭雙餡

我親愛的芋頭~

有點可惜的是,芋頭餡很好吃!但是被原味掩蓋過了

覺得其實可以單單芋頭餡,或是讓芋頭比例大於原味!

23

24

奇異果泡芙

我以為是奇異果餡呢!如果是奇異果餡一定很酷!

但是原味配上奇異果切片,味道很合!好吃

不過我覺得奇異果切成小塊狀,放個5~6塊,這樣味道更能凸顯奇異果這主角

(可是這樣成本會更高吧 > <!!)

25

26

藍莓雙餡

這在上面有出現過喲!

果粒整個大加分!我覺得不酸啦!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混原味的關係

姊姊突然想到!如果藍莓能配優格,感覺會很搭耶!

27

28

芝麻泡芙

喔耶!一看我就心想這一定是我愛的芝麻味道!

果然不出我所料!微甜的細微的芝麻顆粒醬帶點奶味

我和姊姊都很喜歡這項!

29

優葛泡芙

淡淡酸甜的優格,吃起來清爽無負擔

30

31

巧克力泡芙

濃郁的巧克力醬上還有水滴巧克力豆哦!!

我在咬一半的時候巧克力豆掉出來我才發現,哈哈

整體不甜,巧克力豆微微的苦,總之是我非常認同的巧克力味啦!

32

33

口味來說,我覺得非常多元,有鹹的,甜的,冰的,熱的,你在這裡都吃的到

而且他們講求吃得健康,安心,沒負擔(酵素泡芙:好消化,易吸收,不脹氣)

這三點我真的都體會到了XD

我和姐姐這天吃了十來個泡芙,一點不適感都沒有!!哈哈

這天吃下來發現,他們家的泡芙都很清爽,屬於口味不重

(好吧.....我個人最近太過於重口味了創意酵素泡芙專賣店: 《Try 彰化》顛覆你對泡芙的印象 - 創意酵素泡芙

因為泡芙殼很酥脆,所以我覺得那可以把重點放在餡(多一點或在重一點)

才能增強對這泡芙的印象

這次沒吃到南瓜和山藥口味!!整個超期待!



PS這天的泡芙都是現做現吃,

所以沒有冰到冰箱讓泡芙冰冰的,而且我和姐姐是一顆泡芙一人一半

隔天當早餐的時候,因為從冰箱拿出來,一人吃下完整一顆完整泡芙

感覺完全不同耶~冰冰的果然更好吃(當然是指甜泡芙囉!鹹泡芙要當天食用完!)

而且吃下完整一顆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空洞~口感更札實了!

34

老闆真的好~可愛,讓我印象很深刻,而且健談,

喜歡嘗鮮的朋友,到彰化試試鹹的泡芙,找老闆聊聊天!!!!

35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中正路二段171號

營業時間:每周一公休,早上11:00~售完為止

電話:電話號碼

 

 

消費日期:2012/7/11

消費金額:35/1人

推薦指數:7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