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是我的原燒初體驗,紅人說原燒的生意非常好

幸好這天早上有打電話預約,預定7點半用餐,來到現場看到門口超多等候的人群

2 

服務員領我們到有三個桌子的小包廂

3 

不鏽鋼蓋上寫"原味才能凸顯好肉質

我就想奇怪,縮寫起來也不是原燒阿XD(原來是:優質原味燒肉)

4 

SALADS

水果沙拉

紅人以為還會有些生菜,結果只有新鮮的水果林上沙拉醬

他說有些失望,還說自己也可以在家做啊這樣 = =

5 

牛番茄沙拉

這一個好吃極了原燒(中和景平店):《Try 中和》竟然沒有吃飽 - 原燒(中和景平店)不管番茄上頭擺放的是什麼,我覺得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酸甜的醬汁和番茄的鮮甜度是完美組合!

6 

7 

SOUPS

山藥鮮雞湯

這似乎是新品項

我覺得湯頭太淡了,一點雞湯的鮮甜都沒有! 

料的部分也還好,肉質有點澀,沒有軟嫩感!

新品有待加強噢!!

8 

9 

大蒜蛤蜊湯

和紅人說我那一碗味道好淡,他要我喝喝他這一碗

然後神秘(氣)一笑說,超夠味吧!

真的!這碗是我喝過最精華的大蒜蛤蜊湯吧!

而且一大塊蒜頭吃下去一點也不嗆!滿好吃的哦!蛤蜊就普普了

10 

SAUCE
 
          水果            味噌               檸檬

我比較喜歡水果,因為酸酸甜甜的,拿來沾食物比較可以中和烤物本生的鹹味

紅人比較喜歡味噌,但是我覺得偏鹹

檸檬雖然偏酸,但是比較去膩

11 

主餐

海陸雙拼(海鮮+牛)  下圖

含括: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海大蝦,優質香魚,嚴選中卷,牛角貝

我在打包含項目的時候發現每個名稱前都要冠上特選,優質,嚴選(大笑)

原燒綜合拼盤     沒有拍到

含括:牛五花,豬肩胛,雞腿,法式雁鴨,豬梅花

因為和服務生說是第一次來,所以服務生會先示範




我覺得肉都很好吃!肉質很棒!而且按照38原則真的自己就能烤出不NG的美味哦!

1.先將一面的烤到肉汁佈滿8分後,將肉翻面
2.翻面後,在心中默數8秒
3.肉會呈現8分熟的狀態


然後灑點海鹽其實就對了不鏽鋼蓋上的那句話!

不過我很愛吃"醬"這種東西,所以都會不自覺地沾點水果醬汁

然後還會附上奶油萵苣生菜,就像韓式烤肉那樣,解膩吧!?不過我不習慣這樣吃!

12 

海大蝦也失敗了:( 烤得太乾!

13 

香魚要靠近抽風口,可以從三個部位看出熟了沒有

(魚眼變白,魚鰭變咖,魚肚變色)

牛角貝直接放在烤架上,直到水滾再將牛角貝翻一下即可

還不錯吃呢!沒有烤到硬掉!所以口感軟有嚼勁

14

我覺得我們把香魚烤的還不賴餒~

只是挑開來的時候滿失望的.........因為肉很少,內臟佔了一半吧......

15 

玉米已經是熟的了,所以只要放在烤架上微微加熱即可

洋蔥烤到微透明感,好吃耶!微脆且不嗆!滿驚喜的!

南瓜我們烤壞了原燒(中和景平店):《Try 中和》竟然沒有吃飽 - 原燒(中和景平店)  剛放下去烤的那一面很美麗!但是一翻面一不注意就全焦了QQ

16 

檸檬蘆薈冰沙

怕酸的人不用擔心哦!因為一點也不酸!非常爽口!

17 

桑椹冰沙

我覺得桑椹有點太,如果甜度在低一點就好了!

18 

鮭魚拌飯

天啊!飯真的超好吃的原燒(中和景平店):《Try 中和》竟然沒有吃飽 - 原燒(中和景平店)

之前吃夏慕尼怎麼一點也沒有發現呢(我想是因為夏慕尼東西太多了!飯送上來已經八分飽了)

19 

石鍋拌飯

服務員會先詢問石鍋拌飯是否要有鍋巴,還是剛好就好

紅人說剛好,服務員就開始拌飯,拌好才會送上來

和鮭魚比的話,石鍋厲害在就算冷掉了還是好好吃!!!

20 

DESSERT

原燒冰淇淋

紅人說,既然掛上原燒兩個字的冰淇淋,一定來頭不小呀!

果然有耍些花樣原燒(中和景平店):《Try 中和》竟然沒有吃飽 - 原燒(中和景平店)

長長條有點像餅乾,但是我不太喜歡

周圍灑上的是米茶粉的樣子!

21 

義式咖啡

22 

黃金燕麥慕斯

但剛上的燕麥很像我拿來泡奶粉會加的紅麴納豆燕麥片XD

還可以囉

23 

24 

奶霜紅茶

我打上名稱的時候有點吃驚.........因為那天我還和紅人討論出應該是綠茶!哈哈哈!

我只能說還是綠蓋好喝XD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這杯味道好怪!可能奶泡和茶味道很淡

上頭撒的抹茶粉溶解的色澤有點像色素XD

25  

最後我真的要說說專門幫客人換上炭火的服務生

只見他手臂上長長一道燙傷痕,看起來是當天的新傷痕,卻沒有包紮,

不曉得有沒有處理,但我覺得這樣滿不妥的,帶傷卻還是提著很重的炭火到處服務客人

看了滿心疼的



這一餐吃完,我和紅人都沒有飽!!吃完甜點傻在那裏,總覺得該再來點什麼啊!

紅人說可能是因為點了海陸雙拼的關係

海鮮滿少的,如果我們都點肉類應該會超級滿足 



消費日期:2012/6/24

推薦指數: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