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記得第一次到金典綠園道的時候還沒有全部完工,每個樓層瀰漫著施工中的木頭與油漆味

位在4樓的QTRO在那個時候就已經開幕了!對這裡的第一印象是怎麼那麼昏暗!!!

沒想到這次托黃兄的福竟然有機會走進這裡,有種level up的感覺(哈哈)

2.  

下午2點多抵達所以這次是下午茶消費,

他還有提供午餐及晚餐

3.

餐廳的空間非常寬敞

就如同FB官網所介紹的

QTRO是一個為品味人士所打造的社交空間。

由菁英團隊所規劃,在飲食、調酒、音樂各方面引進最新趨勢,

QTRO為騷人墨客在台中實現了一個極緻的聚集處。

QTRO的靈活空間定期展示最新視覺藝術,搭配前衛音樂,

成為台中唯一將藝文、美食和時尚娛樂結合的新潮餐飲空間。


 在這裡我有了一種全新的低調奢華體驗

4.

5.

一入內瞥眼即見右側方形吧檯,

對於吧檯莫名的憧憬就黑夜來臨,在一人座的小椅子上喝著調酒,

此刻你不管身邊有伴或是獨自一人,吧檯的氛圍就是讓你陶醉!

6.

因為來的時候人少,服務生說安排我們到靠窗的位置,我們心裡暗暗歡呼!靠窗耶!

7.

陽光從窗縫間透了進來,光線讚透了Quattro概念餐廳酒吧:《Try 台中》品味你的感觀 - QTRO

8.

MENU
(點單內所有價格均需另計10%服務費)

單品咖啡
($200)

9.

經典/特調義式咖啡
($90-160)

10.

新鮮蔬果汁/優格嘉年華
($160-180)

11.

古典英式紅茶/特調
($180)

12.

和風飲品/東方風味茶/午茶點心/下午茶套餐

13.

輕食/調酒

14.


環境

這裡每個座位都許多人夢寐以求的沙發座阿!!

路比說這裡根本超適合和朋友點杯調酒談心啊!

黃兄馬上就注意到這區的燈座特別不一樣!

15.

這區感覺是事務型,哈哈

16.

這區是董事長座位,名字都是我隨意取的啦!

17.

這裡是KTV座位!有沒有feel!

18.

我們的位置就是這一種,靠窗

因為是沙發所以每以區都自格為小包廂,

我對沙發座的印象不太好是因為覺得彼此間不夠緊密拉開的彼此間的距離,

不過這裡卻不會!就算只是兩個人來占去一個包廂也不覺得空虛

回想起當天的情況,我們三個人慵懶以自認為舒適的方式坐著,聊天,

偶爾會笑得東倒西歪,這裡的氣氛真的很好!

19.

20.

還有足球台作為免費娛樂!坐久了可以起身來這裡動動身子

21.

22.

有趣的是,撞球桌也搬出來了!

技癢了嗎!?

23.

酒吧區

東西擺放的井然有序,吧檯裡外都很乾淨

24.

25.

26.

這台金閃閃的咖啡機真是搶眼,想必是店家的鎮店之寶吧!

27.

門口一來的左手邊,有一張長桌上擺了三瓶酒

一高低排放是不是分別為冠,亞,季軍?

28.


結帳櫃檯

我喜歡一片深綠牆上擺放大大的輛白色Q字體

如Q&A般給我一種神祕,幽靜的感覺

29.

我們這次點了下午茶套餐

Premium下午茶$600

可搭配2杯飲品($160)

30.

後排-草莓奶油夾心蛋糕捲
口味和口感都OK,只是太平凡了,就是蛋糕店會出現的蛋糕捲

前排左-黃奶油小泡芙
表層很酥脆,裏頭空氣泡雖然大,但還是有點厚度,
不會咬碎而覺得不扎實

前排右-乳酪蛋糕
和日出比起來偏甜,蛋糕細緻但表現卻也普通

31.

巧克力蛋糕-巧克力濃郁,綿密的蛋糕體,不過一樣像是蛋糕店會有的,普通

杏仁餅-因為有濃濃的杏仁味,所以我稱他杏仁餅!很扎實,我滿喜歡的!

32.

輕食

三明治和可頌的夾餡都是一樣的

起司片很厚,火腿片,洋蔥絲,番茄片

除了新鮮以外我覺得輕食表現也是普通

令我們百思不解的是,為什麼要搭配一個沒有夾餡的可頌麵包?

我們還想說應該有什麼機關,沒想到服務生說這是搭配!WHAT?

33.

竹籤的前端有小造型呢

34.


大吉嶺紅茶(夏摘) $180 有著"紅茶中的香檳"之稱,水嫩的果香與清澈圓順的口感

很有趣的是大吉嶺紅茶有分春摘和夏摘

路比選了春摘,我們各喝了一口都豎起拇指

我覺得有些自己加糖的茶品,加太過會甜的不自然,加太少會太苦澀

但不知道路比怎麼調配的,又或是紅茶本身優質?!

淡淡茶香竄進鼻息,有種在茶園裡微風徐來的感覺(拍廣告ㄏ一ㄡˇ)人都氣質起來了!

紅茶細細地流過舌頭,會回甘諾!

35.

我們發現放杯子的托盤上中間隆起,真是小巧思!

36.

抹茶檸檬優酪 $160

喜歡抹茶的我看到抹茶這兩個字都會敏感的放慢腳步,

只見這名稱實在是太特別了,想嘗試看看會有怎麼樣的火花!

額外一提,我很喜歡他們的杯墊,木頭感有厚度,看起來不僅有質感又很穩固的感覺

37.

顏色多美阿!黃兄還發現有漸層呢!

優酪的味道太突出,另外還有兩片檸檬片,所以味道微酸,應該是女性專門!

優酪的味道太重,導致細細的抹茶粉末到後勁才感覺到抹茶味,
希望可以讓抹茶再明顯一點


還有我覺得冰塊加太!多!了!

雖然到我喝了一半,冰塊也融了差不多,味道卻沒有變稀,這表示原來有多濃 = = 

38.

39.

熱帶雨林 $330

熱帶水果襯托出蘭姆酒的魅力,展現出熱情的一款雞尾酒

這是黃兄點的,我也喝了人生第一次調酒!因為不懂酒所以不做感想!

黃兄覺得還可以囉

40.

41.

上網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餐廳裡似乎有自己的廁所

我們沒有注意到,所以都跑到外頭走廊盡頭的廁所

42.

本次消費

43  

結語

1.下午茶令我們三人失望,普通的糕點和普通的輕食,沒有別出心裁,沒有意外的驚喜
一切太一般使得在價錢上實在讓我們覺得無法成正比,真的很失望的!飲品選擇多元,但下午茶類希望有所精進!

2.點餐的時候服務員是蹲下來沒有拿筆,而是用頭腦記,但過了不久又前來詢問調酒是點什麼,等所有餐點都上來了唯獨調酒沒有,過了半小時以上才又詢問另一位服務員,這一講過三分鐘就做好一杯調酒,雖然看的出來裏頭的服務員都很年輕,應該和我一樣是學生,不過這一點可以注意一下!

3.以我那天在場的情況來看,這裡很適合談天,尤其環境很安靜,不適合大聲喧嚷哦!



消費日期:2012/5/11

消費金額:950+95/3人

推薦指數:6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