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和品客在找可以坐下來好好聊聊的咖啡館
品客說他聽別人說捷運中山站有一家不錯的咖啡館
名字很難記 (笑)
這是我們對他的第一印象!!

2

沒錯!他與知名米朗琪在同一條巷子上
出了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向左轉進小巷內
馬上就看見長長人龍在米朗琪店門口外候位
我們都還沒有吃過米朗琪
但是在吃完立裴米緹後
我們一致認同真的是瀟灑的路過米朗琪來到立裴米緹呢 (笑)

3

 L'apre's midi 法文意為 正午過後
(他的開店時間就為下午1點!!)



重量級的自家烘焙咖啡館,擁有十多年的經驗的咖啡豆烘焙師,
並結合 榮獲2008年WBC世界第12名;亞洲第1名專業的Barista,

4

因為我們在開店沒多久就到了
所以裏頭才3~4桌客人
但是差不多3點左右就客滿了

5

立裴米緹沒有用餐時間限制
所以聽到店員不斷地向進來的客人說現在沒有位置
朋友說 得看客人的良心發現 XD

6

椅子是我喜歡的抹茶綠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坐起來挺舒適的!!

7

得獎咖啡

8

好想知道那個logo人像是什麼~

10

MENU
低消為一杯飲品
禁止帶外食
收10%服務費
飲品再續每杯折$50

9

因為我們想要來點名字特別的咖啡
所以硬是選了兩樣哈哈

荔枝甜酒拿鐵咖啡 (熱)  $150
其實我很怕會有酒精味
我覺得要趁熱喝
我在喝第一口的時候滿驚訝的
因為櫻桃味>酒精味
都是很自然的味道

11

要趁熱喝是因為冷了酒精味會很突出

不過朋友覺得不管熱或冷掉還是不太能接受酒精味(是因為我嗜酒嗎XD)

12

奶油甜酒拿鐵咖啡 (熱)  $150
挖屋!!我好喜歡這杯 
奶油與拿鐵的融合很相配 很順口

朋友和我都喜歡這杯大於櫻桃甜酒 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13


焦糖地瓜鬆餅  (+麻糬內餡)  $160+20

他真的超出我意料之外的好吃 (尖叫)
重點!重點!
各位看倌!!!!!!必加麻糬內餡阿 (尖叫)

14

水滴形狀的鬆餅
外層酥脆

15

奶油也是超乎我意料的好吃
不膩  
也不會讓我感受到不舒服的甜味(有些甜會我覺得瞬間增加了5公斤XD)

16

來看看剖析圖 (笑)
看到了嗎!麻糬內餡(拍起來有點湯湯的液態感= =)

我沒有想過鬆餅可以加入麻糬內餡
絕配 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17

看到鬆餅口的右邊了嗎
沒錯!!是地瓜!!!
我才恍然大悟 我們點的是焦糖地瓜嘛
意外的發現地瓜真的很可愛XD

不過部分太少  味道很難被品嘗出來

18

我們倆很快的解決的6片鬆餅
也在剩最後4片的時候品客對我眨眨眼
再來一份~~~~~
因為只吃一份真的很空虛 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水果鬆餅  $160
嗚嗚嗚...不該動省錢的主意...
知道錯了好後悔阿...
因為這個沒有+麻糬


只吃鬆餅的味道有點苦
而且就不特別且平凡了許多

所以    麻糬必須

19

其實我有點失望
因為我以為水果會更五彩繽紛一點XD
而且賣相好像就普通了些

不過水果都是很新鮮
(咬下柳丁的瞬間可以感受到)

另外
蘋果厚片
當叉子插下去能感覺到
因為有些蘋果切片叉子輕輕一叉就裂成兩半 =  =

20

我和品課又很快速地解決這一盤
熊熊看到隔壁桌點了冰淇淋鬆餅
好想要 (尖叫) 乍看之下不只一球冰淇淋耶
似乎有三球吧? 而且還滿有份量的大!!!
挖屋...一定會回來吃冰淇淋鬆餅!

21

品客和我完全愛上這間店
下次一定會找其他好朋友一起來
這天之後逛街路上看到的鬆餅品客可是一眼也不看呢
因為立裴米緹的鬆餅麻糬內餡完全擄獲我們倆的少女心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其實我們不希望這間店會因為太多人知道後而改變現在的經營模式
畢竟在台北很難找到沒有時間限制的餐廳
以後如果要大排長龍怎麼辦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哈哈他們家生意很好很好
只是就擔心很多(喵斜對角那家XD)
但是希望立裴米緹能繼續堅持這樣的好品質好質感
BTW好店就是要分享給同好立裴米緹咖啡館L'apre'sMidiCafe':《Try 台北》瀟灑走過米朗琪 -我在 立裴米緹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10號

電話:電話號碼

消費日期:2012/3/3

消費金額:704/2人

推薦指數:9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