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家是位在公館的新開分店(貳樓旁)
和紅人經過的時候意外發現 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
Famonn Coffe 是王品集團旗下的第一間咖啡廳
價位介於星巴克和85度C之間

2

Tiffany藍為裝潢主色
好美好舒適的藍綠色呀
這顏色的確讓人難以忽視它的存在 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

3

服務態度很好
因為種類太多一時間無法做選擇
店員很耐心且''溫柔(?!)''的向我們介紹
而且滿臉笑容我都害羞了 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

4

好想要每一種都來試看看噢
以下是所有的蛋糕種類

5

6

色彩繽紛令女性為之瘋狂的馬卡龍
我的第一次品嘗馬卡龍就獻給Famonn Coffe了!

7

杯子除了舒適的藍綠色外
還有從星期一到日  顏色都不同
好喜歡杯子的設計 胖胖的好可愛~

8

還有販賣咖啡豆  旅行杯  保溫杯
最底層的保溫杯好有設計感
讓我想到外星人呵呵

9

牆上蝴蝶漫漫飛舞
Famonn Coffe散發著淡淡法式風情

10

牆上照片更將Famonn Coffe的人文氣息帶了出來

11

店內空間不大 位置也不多
是因為Famonn Coffe主打外帶
希望讓消費者若選擇了外帶咖啡一樣能有頂級享受

12

店內充滿著談話聲與笑聲
氣氛愜意且愉悅

13

馬卡龍 $45/個

黃色內餡是百香芒果
我覺得有點太甜
但是馬卡龍似乎就是甜死人不償命嘛
藍色內餡是藍莓巧克力
我好愛這個(藍色的外層和藍莓巧克力這口味  完全是我的菜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
相較於黃色來說  藍色的甜度更剛好

14

咖啡點的是新品 醇麥威士忌那堤 $90 (大)
因為名字太酷
而且店員解釋這一滴酒精也沒有 卻有威士忌的味道

15

我喝了第一口想說有酒味嗎 
被紅人說味覺失常 XD
這咖啡放冷後
我覺得酒精味越加明顯

讓我不經好奇為什麼不加酒精怎麼有酒精味...

16

Famonn Coffe 與2010年亞洲咖啡大賽冠軍者合作
更讓人信任Famonn Coffe的品質與專業



芒果草莓慕斯 $75
店員推薦說這蛋糕非常受女性消費者喜歡
吃了一口後覺得還不錯
雖然還是偏微甜卻不膩

17

抹茶那堤 $75 (中杯)
最愛的就是這個了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Famonn Coffee.曼咖啡:《私心@台北》屬於自己的咖啡文化 - 曼咖啡
因為星巴克的抹茶那堤很多人和我提到覺得過甜
我本身是抹茶愛好者
喝到後來還真的覺得太甜= =

Famonn Coffe的抹茶那堤讓我很驚豔
(我看周遭很多人都點了他!!!)
濃度比星巴克在淡一點點點
不過我覺得恰到好處
甜度剛好~
沒有因為過甜而掩蓋了抹茶的本味

18

法式輕食 - 香嫩鴨胸 $65
哈哈我們看似點了很多齁!!
因為看到隔壁桌點了就想說來品嘗~
這個我一個人吃竟人有飽足感欸!

19

上層的麵包烤得有點硬不太好咬
如果稍微注意一下烤的時間讓外皮更酥脆這個就是滿分了~

20

因為是沙拉 所以裏頭的是冷食
好喜歡鴨胸肉  肉質不會老

21

附上曼咖啡官網     http://famonn.com/
我很欣賞王品集團對任何一項餐飲經營的態度
期待在盡早的未來能在任何街道上遇見他的蹤影 呵呵!!!

22

 消費日期:2012/1/15

消費金額:395/2人

推薦指數: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