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位在樂華夜市門口前小巷子進去
會知道這間完全是碰巧想說吃看看吧!!!
孰不知他已經廣受網友好評了
只知道為什麼去吃的時候是幾乎客滿
或是有人站在門口排隊

2

有很多種類的料理
但是我和紅人總是固定吃那幾種
實在是看到又想懷念他的味道阿!!!

3

來到門口先進去到櫃檯拿菜單
如果有位置會直接被請到某一號的位置上坐
如果沒有位置那就拿著菜單到門口等叫號
如果是兩個人來吃通常會和別人併桌

4

廚房就在旁邊沒有簾子或牆隔著
紅人說感覺很溫馨XD

5

雲南破酥包子(甜)  $25
也有鹹的
但是我覺得鹹的內餡我不喜歡
雖然是很一般的肉餡  但口味我不愛
甜的是紅豆泥
也是一般般但可能因為我就是嗜甜食囉

6

第一次吃這個是因為不餓所以點個小東西
原先不抱任何期望
但是在我咬開包子後
天啊!!他的皮!!!一層一層分明
口感很棒
而且皮不會有麵粉味和粉感

7

印度鬆餅 $30
這是每桌客人必點的一道
我第一次聽到別桌點鬆餅
我還以為是向外面咖啡店吃的那種鬆餅
等我看到廬山真面目的時候有驚豔到 (笑)
表層淋上煉乳

8

用筷子撕開後和包子的道理一樣
一絲一絲一層一層
這樣的美味太享受了!!!

9

雲南大薄片 $80
這是店裡招牌
其實就是豬耳朵
我想說豬耳朵能有什麼厲害到要80元!!

10

口感脆脆的  吃起來很有咬
底層鋪上滿滿的洋蔥
配上他的醬料覺得吃起來很清爽
因為我很不會吃辣
在我吃第二片的時候第一片的辣後勁就上來了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11

雲南紹子乾麵 $50
表層滿滿的碎蛋 肉末 蔥

12

麵條很Q
平常我和紅人是點兩份麵+一份鬆餅
紅人都說很好吃但是很不飽!!
所以如果是想吃飽的朋友
可能要多點幾樣小菜或是點兩份麵類囉!!

13

消費日期:2012/1/15

消費金額:185/2人

推薦指數: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