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

 這位於中原夜市往中原小門路上的轉角
是我朋友們吃過3~4家後公認中原附近最好吃漢堡
而且它的價位對學生來說是很親切的

2

這是我第二次來
我每天上學經過印象他這黑板上的字沒有變過= =
是MENU裡的其中一頁

3 

特約打95折B.M.W ─ big mouth woman:《Try 中壢中原》不馬虎低價位漢堡 - BMW

4  

店內其實是昏暗
這樣才有氣氛是吧
適合打牌  聯誼  下午茶

5  

MENU
這是'其中兩頁而已
他將漢堡分成了許多類 ex:今日特餐  試吃體驗價  Burger
幾乎都$200以下
每個漢堡名稱底下都有詳細寫出使用的配料食材

6

 服務生很可愛
和我說   這方向的櫃台有點亂耶....B.M.W ─ big mouth woman:《Try 中壢中原》不馬虎低價位漢堡 - BMW

8

我上次是坐沙發座
可是我覺得好硬哦!!
還是對面的椅子比較柔軟(朋友都想把他搬回家了)

7

還可以占卜......
但好像不是當場
他的牌子上有寫正確的占卜攤位在哪裡

9

我想這變成他們的工作室吧XD
但是我很喜歡牆壁XD
是用雜誌封面貼成的

10

廁所那幅畫好有趣

11

點餐會送脆薯和飲料
飲料  續杯只能選 紅茶/可樂/雪碧哦
好喜歡他的脆薯~B.M.W ─ big mouth woman:《Try 中壢中原》不馬虎低價位漢堡 - BMW
好豐滿不是乾乾癟癟的XD
可以說 外酥內鬆軟

12

壽星當日來店消費
四人同行即贈送 巨無霸漢堡 一個

14

13

上方是他們老闆蒐集的可口可樂瓶!!! 可愛~
忘了是限量版還是特別款= =

15


田園雞腿堡 $120 (MENU第一頁 今日特餐)
我第一次就是吃這個
但是吃完後就很後悔沒有吃牛肉 = =
附脆薯+飲料

16

醬燒牛肉堡 $160
付脆薯+美式炒蛋+飲料
美式炒蛋上面撒了香料(?!) 好吃

17

厚切起士堡+花生醬 $160
可以選擇花生醬或是另一種(忘了!!!!!)

我覺得牛肉滿多汁的
而且我們很喜歡他的起司
料給得很實在大方

19

 

可以到吧檯拿芥末醬或番茄醬
不是蜂蜜芥末:(


18   

消費日期:2012/1/12

消費金額:760/5人

推薦指數:8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